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若男
万维读者网 > 笑林之声 > 帖子
周末段子三则
送交者: 爪四哥 2018年09月14日04:23:38 于 [笑林之声] 发送悄悄话

1. 看谁更能拽

郭文贵:知道不,最近刘强东在美国被仙人掌了。

胡鞍钢:哈哈,不懂装懂,就别满嘴跑火车了!东哥明明是被仙人板板了。

郭德纲:哈哈,胡大忽悠可真敢说呀,还仙人板板呢,明明是被佛跳墙了。

周立波:哈哈,老郭该减肥了。瞧瞧,就知道吃!还佛跳墙呢,那叫仙女跳!东哥被仙女跳了。对不对,马云?

马云:俺本打算说东哥被仙人跳了,但发现亲们说得都好有道理叻。我觉得东哥是在吃佛跳墙时,被仙人掌扎了扎,仙女在小心脏里跳了跳,于是就被仙人板板了,于是乎,吓得我也赶紧退休了!


2. 料事如神的算命先生

最近瓜哥手头紧,想去抢银行。不知吉凶,就先去找算命先生卜一卦。算命先生掐指一算,说瓜哥五福临瞳,从此不愁吃不愁穿不愁住。于是瓜哥就放心了,揣着刀就去银行了!然后...

然后就... 

然后就... 

然后就... 

然后就... 

然后就... 

然后就... 

然后就... 

然后就... 

然后就... 

然后就... 

然后就... 

然后就... 

然后就... 

然后就... 

然后就... 

然后就...

然后就...


从此还真TMD不愁吃不愁穿不愁住了。


3. 王林原来是累死的

大名鼎鼎的蛇王号称长生不老永垂不朽的王林居然英年早逝,为什么?为什么?

今天看到这个活佛通奸的新闻,我终于明白了,原来老王早逝,是开光过度造成的,乖乖隆地咚!


波罗的海诸国奇遇记-3: 赫尔辛基如厕记

周末段子集锦-5

周末段子集锦:原来如此!

周末段子集锦-4

周末段子集锦-3

周末段子集锦-2

周末段子集锦

周末段子集锦:到底谁可怜?

周末段子三则

写了几个段子祝大家节日愉快!

写了几个段子祝大家周末快乐

爪四哥的微段子集锦-2

爪四哥的微段子集锦-1


 


0%(0)
0%(0)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北美最全的折扣机票网站
贝佳药业美国专利【骨精华】消关节痛、骨刺、五十肩【心血通】改善心绞痛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7: 连中共也不敢踩的中国人民的红线是...
2016: 爪四哥:让拥毛反毛都皆大欢喜的办法
2016: 世界上有兩件事最難 (笑笑!!!)
2015: 有文化真可怕
2015: 知道为何给你零分吗?
2014: 转:夫妻晚上关灯后的一段对话,我服了
2014: 转贴:你考得进香港一年级吗?
2013: 一般
2013: 周末2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