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红树林
万维读者网 > 五 味 斋 > 帖子
好玩的来啦
送交者: 雪山下的绛珠草 2018年09月14日17:45:13 于 [五 味 斋] 发送悄悄话

mmexport1536972223292.jpg


0%(0)
0%(0)
  好神奇的一片土地啊...嘿嘿  /无内容 - 淡紫 09/14/18 (24)
    姜子牙就被扎过  /无内容 - 真是好玩 09/15/18 (0)
  抓到女特务,如果不招,就打她老公  /无内容 - 真是好玩 09/14/18 (48)
    这个问题严重了,如果引申的话....  /无内容 - 明君小雪 09/14/18 (33)
      媓兄的意思是。。。。。呵呵  /无内容 - 老坦儿 09/14/18 (41)
        老公老婆没有血缘关系啊。如果也量子纠缠那不是麻烦了吗?  /无内容 - 明君小雪 09/14/18 (40)
          人家是感情纠缠啊  /无内容 - 真是好玩 09/14/18 (27)
            据说有感情交集就有生物电流, 有生物电流就有生理变化。。。呵  /无内容 - 老坦儿 09/14/18 (29)
              但凡一纠缠, 啥啥在简单的事儿,也简单不成了。呵呵  /无内容 - 老坦儿 09/14/18 (23)
    并且,纠缠的时候不一定治病还可能传染疾病。  /无内容 - 明君小雪 09/14/18 (25)
    得用群众理解得语言教育群众。  /无内容 - 明君小雪 09/14/18 (43)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发龙药业大回馈!美国专利骨胶原、活心素、灯盏素、排毒养颜宝购买两疗程免费邮寄中国
想进就进,想出就出,全球汇市不分昼夜!
天天养生,保健礼品,物超所值,疯狂现金折扣,直销美加,港台,大陆,东南亚
西洋参、羊胎盘、鱼油卵磷脂200多种送礼自用健康佳品,全部特价!由此进入
留美学生医疗保险$39/月,短期访美旅游保险,不需体检无年龄限制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7: 俺骂总统,还真TM有干儿子干孙子跳出来
2017: 福禄原来只是想说一草受了媒体蒙骗为an
2016: 老底子上海人怎么过中秋?zt (多图)
2016: 捎来中秋的彩虹祝福万维的朋友们快乐中
2015: 大宗师:风雨飘摇的时代要来了吗?
2015: 哈哈。美哉,吾皇新衣!?-- 舔菊者戒
2014: 紫荆棘鸟说冬冬是好人。难道还有坏人吗
2014: 其实这里不少网友对亚女有偏见么。白女
2013: 美国名校华人正教授名录 - 恭喜母校名列
2013: 看皮子子问大家好。。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