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红树林
万维读者网 > 五 味 斋 > 帖子
自制拖鞋
送交者: suibian2009 2012年02月24日07:37:54 于 [五 味 斋] 发送悄悄话

俺上班穿拖鞋,被总裁看到,加了工资,引起不少批评。说丢了他们面子。这点俺解释一下。

俺就是喜欢穿拖鞋,没办法。在国内也这样,国外更甚。一开始俺的拖鞋是用塑料底的。一次,往船坞上走,滑了一跟头。俺决定买一双皮底的。但是找不到这种。后来俺买了双皮凉鞋,把后头套脚的部分剪掉,改造成了一双拖鞋。

这鞋特别跟脚,而且因为是皮的,跟脚有亲和力。走下船坞时,再也不滑了。上次俺提了半头野猪下船坞撒窝子,很重的东西,挺滑的下斜走道,大约35度,一点事没有。

所以,俺提倡大家都这么穿。谁想知道皮凉鞋的型号,支一声。

谁都别骗谁,俺知道你们都明白拖鞋舒服,连牛乐都知道里子和面子冲突时,穿拖鞋,也就是要舒适。你们一下班进了家门,都迫不及待地换拖鞋。俺没说错吧。

0%(0)
0%(0)
  拖鞋不要穿夹的,穿套的。方便是最大优点之一  /无内容 - suibian2009 02/24/12 (48)
    民工犯溅。嘿嘿。  /无内容 - 胡鲁 02/24/12 (61)
  我就穿不了夹脚式拖鞋,逛街时觉得累脚。  /无内容 - 铁狮子 02/24/12 (45)
    为什么美国的拖鞋 90% 都是这种?  /无内容 - 紫荆棘鸟 02/24/12 (57)
      时尚吧。而且她们从小穿惯了这种拖鞋了。  /无内容 - 铁狮子 02/24/12 (44)
    我们那里不穿凉鞋就难受了,但,穿拖鞋在学校是禁止的  /无内容 - 紫荆棘鸟 02/24/12 (64)
        穿凉鞋一般也穿袜子的,不过丝袜多些,棉袜太热了  /无内容 - 紫荆棘鸟 02/24/12 (81)
      女生穿拖鞋是风景,中年猥琐男穿拖鞋是煞风景  /无内容 - 谁让你直播的 02/24/12 (57)
        所以凡事都能找到 solution 的 - 紫荆棘鸟 02/24/12 (50)
        08度假就穿拖鞋,WSN?  /无内容 - 独步江湖 02/24/12 (54)
          关键词是“度假”,不是去白宫上班 - 谁让你直播的 02/24/12 (59)
            美国大学softball队?去白宫合影一水人字拖鞋  /无内容 - 独步江湖 02/24/12 (48)
              你没看我写的那篇着装的文章吗?小伙子穿拖鞋可以,中年男穿拖鞋 - 谁让你直播的 02/24/12 (56)
                不关注着装,南方热带亚热带穿拖鞋很普遍,气候一方土  /无内容 - 独步江湖 02/24/12 (51)
                什么叫做AGE APPROPRIATE  /无内容 - 谁让你直播的 02/24/12 (49)
        越共。嘿嘿。  /无内容 - 胡鲁 02/24/12 (69)
          新航空姐上班正装就是拖鞋  /无内容 - 独步江湖 02/24/12 (53)
            女地露脚是性感。越共地不是。死拉死拉地。  /无内容 - 胡鲁 02/24/12 (59)
              哦,葫芦是知足者常乐人士?  /无内容 - 独步江湖 02/24/12 (46)
                嗯。李解万岁。上贴挣$4.5地合饭。乐在其中。  /无内容 - 胡鲁 02/24/12 (65)
                  惊诧,你也有看不懂贴的时候?  /无内容 - 独步江湖 02/24/12 (61)
                    啥意思,看号子脚指头长短验孕?嘿嘿。  /无内容 - 胡鲁 02/24/12 (39)
  你再练练,没准能变成枭雄刘备 - 谁让你直播的 02/24/12 (56)
    随便同学在管理上绝对是个灾难。属于 - 直言 02/24/12 (67)
      呵呵。所以说,他自吹他有资产上百万,我大笑不止 - 谁让你直播的 02/24/12 (63)
        丫好像自开农场或养殖业? - 直言 02/24/12 (65)
          淡水鱼涂点地沟油,可以当新品种的海水鱼卖  /无内容 - 紫荆棘鸟 02/24/12 (54)
            好主意。以炸鱼代替炸鸡翅膀。黑人兄弟一定喜爱。 - 直言 02/24/12 (64)
              再给淡水鱼苗注射补脑汁,鱼儿就知道如何健康地成长  /无内容 - 紫荆棘鸟 02/24/12 (45)
    活出一个真实的自我  /无内容 - suibian2009 02/24/12 (53)
      跃然纸上,见于荧屏 - 紫荆棘鸟 02/24/12 (63)
    木屐有无鞋跟?底部有无纹路?  /无内容 - 直言 02/24/12 (83)
      鞋底前后都有凸出来的两块。 记得鞋底也有钉着皮革的  /无内容 - 信望爱 02/24/12 (61)
        记得是由一条一条的槽纹。  /无内容 - 信望爱 02/24/12 (62)
          一定要的。不然不仅分量过重,且容易滑。  /无内容 - 直言 02/24/12 (54)
        木屐不错。小时候江浙一带也很流行。  /无内容 - 直言 02/24/12 (66)
          北方叫,趿拉板  /无内容 - 无形 02/24/12 (45)
          上初中看少年文艺,有篇文章一中学生讲他浙江老家:木屐踩青石板  /无内容 - 信望爱 02/24/12 (55)
            因为我那时候我回过一次老家, 所以一直记得这个细节  /无内容 - 信望爱 02/24/12 (48)
              其实查家谱我们家族宋朝是住在闽北和浙东一带,习俗应该是一致的  /无内容 - 信望爱 02/24/12 (64)
                据查,近日湖北多为江西、浙江、福建一带移民。 - 直言 02/24/12 (53)
                  不错。我对江浙根本没有偏见。你仔细体会一下我所说的  /无内容 - 信望爱 02/24/12 (57)
                中共古田会议遗址(闽北),就是我们廖氏的大宅子  /无内容 - 信望爱 02/24/12 (59)
                  照片: - 信望爱 02/24/12 (111)
                    穷山恶水出英雄。嘿嘿。  /无内容 - 胡鲁 02/24/12 (56)
                      好山好水么。本来住在平原,鞑子祸乱才迁到那里  /无内容 - 信望爱 02/24/12 (61)
                        靖康之乱,我们先祖廖刚 两朝御史,随宋高宗南迁  /无内容 - 信望爱 02/24/12 (76)
                          宋朝“世綵堂”刻本属最珍贵的宋板书,世綵堂就是我们家族的  /无内容 - 信望爱 02/24/12 (123)
                            ZT 刻本之美:宋廖氏世綵堂刊本《昌黎先生集》 - 信望爱 02/24/12 (127)
                              宋高宗御览 :“观《世綵堂集》,诚人间美事也。” - 信望爱 02/24/12 (106)
                            这个算是 宋朝我们家族人 对中华文明的贡献。  /无内容 - 信望爱 02/24/12 (61)
                    赞!  /无内容 - 紫荆棘鸟 02/24/12 (51)
    我小时候常拿我老爸的木屐玩  /无内容 - 信望爱 02/24/12 (50)
    我老爸的木屐就是自制的, 他还会自己编草鞋。  /无内容 - 信望爱 02/24/12 (71)
      抗日期间我老爸13岁他们三兄弟在宜昌巴东一带的长江上拉纤  /无内容 - 信望爱 02/24/12 (50)
        我父母两边家族的老宅子, 都被日本鬼子毁了。一定要战争赔偿  /无内容 - 信望爱 02/24/12 (64)
          俺爷爷大名士,誓死不跟日本人合作  /无内容 - suibian2009 02/24/12 (44)
            俺族伯新四军团级干部,收编土匪,被日本人设计杀害  /无内容 - suibian2009 02/24/12 (59)
              国共内讧 争相向小日本出卖国人利益, 真是两兄弟两个奸党!  /无内容 - 信望爱 02/24/12 (51)
      俺会刺绣(湘绣),打补丁,裁衣服  /无内容 - suibian2009 02/24/12 (50)
        我母亲刺绣,狠不错的  /无内容 - 紫荆棘鸟 02/24/12 (53)
          一定要选好绷子,眼神也得好  /无内容 - suibian2009 02/24/12 (50)
        手指尖尖没被针尖钻得千疮百孔? - 紫荆棘鸟 02/24/12 (54)
          俺极快就学会了  /无内容 - suibian2009 02/24/12 (47)
            铁手  /无内容 - 紫荆棘鸟 02/24/12 (44)
        顶!心灵手巧。  /无内容 - 信望爱 02/24/12 (52)
    早上洗,朝气蓬勃  /无内容 - suibian2009 02/24/12 (55)
      那当然,晚上洗,暮气沉沉  /无内容 - 紫荆棘鸟 02/24/12 (38)
        穿了一天拖鞋的脏脚丫子不洗就直接上床了 - 谁让你直播的 02/24/12 (72)
          那也未必就脏。可以用上等纱布将脚认真擦一遍的  /无内容 - 紫荆棘鸟 02/24/12 (46)
      水便要穿着睡衣跟着总经理老太太干活.工资可能加得更多  /无内容 - 牛乐 02/24/12 (42)
    田园生活。采菊东离下,悠然见南山  /无内容 - suibian2009 02/24/12 (66)
  谜底应该是随便“提了半头野猪下船坞撒窝子”  /无内容 - 紫荆棘鸟 02/24/12 (55)
  俺上次出的谜语,谜底弄错了 - 紫荆棘鸟 02/24/12 (63)
    谜面吧。谜底是猎字  /无内容 - suibian2009 02/24/12 (44)
    谜底应该是随便“提了半头野猪下船坞撒窝子”  /无内容 - 紫荆棘鸟 02/24/12 (47)
    冬网赚大钱的,一看就知道。你看她办事那认真劲  /无内容 - suibian2009 02/24/12 (46)
      但是她太吝啬,赚了钱不请客,还设计带笼子让老E上当。  /无内容 - 紫荆棘鸟 02/24/12 (54)
    湘西格言:若要俏,冻得跳 - suibian2009  /无内容 - 紫荆棘鸟 02/24/12 (57)
      原文:姐儿爱俏,冻得直跳  /无内容 - suibian2009 02/24/12 (55)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北美最全的折扣机票网站
贝佳药业美国专利【骨精华】消关节痛、骨刺、五十肩【心血通】改善心绞痛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1: 昨晚看完了《国王的演讲》,2个老男人真
2011: 我觉得一个论坛想要热闹,大家一定要打
2010: 费了好大劲写的印度手风琴贴消失了
2010: 全伊:关于维族音乐和阿拉伯音乐
2009: 馅儿饼是如何从天上掉下来的
2009: 华夏文化中心和文化精英的南移,始自汉
2007: 唯一:怀旧——退货
2007: 香山南路:我哥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