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文   墨 黄   页 分类广告 购   物
版主:一唱碗叮当
登 录 论 坛
用 户 桌 面
 
[ads_url_inside]
 
State Farm Drama
万维读者网>高山流水>帖子
【月圆花好】谭韵英风:京剧 春秋配 选段:蒙君子至诚心再三问话(录音改进版)
送交者: 谭韵英风 2015年10月02日21:16:09 于 [高山流水] 发送悄悄话

周末祝各位山友愉快 !


我的缺点就是没好好注意录音质量。这是对山寨朋友们重视不够, 没带来乐音却尽带来噪音,还要接受朋友们的鲜花和鼓励, 真是羞死人了。 以后俺要变本加厉,痛改前非,重新做人, 把录音尽量搞好。请大家监督,嘿嘿。。。



唱段名称:蒙君子至诚心再三问话


蒙君子至诚心再三问话,虽然是不相识我就不得不答。家住在罗郡城 魁星楼下,我爹爹名姜绍贸易天涯。身有病还受那继母拷打,因此上 到荒郊外来捡芦花。


原唱:张君秋

视频: 张萍

学唱:谭韵英风

    :) 嗯,俺最近感觉到了这一点,多谢提醒啊。 :)  /无内容 - 谭韵英风 10/11/15 (44)
    感谢娜佳的鼓励, 感谢您! 俺不会彩唱啊。 :)  /无内容 - 谭韵英风 10/11/15 (53)
  顶谭老板的精益求精  /无内容 - ~园园~ 10/05/15 (62)
    谢谢园园光临鼓励 , 谢谢!!!  /无内容 - 谭韵英风 10/05/15 (51)
  谭老板精益求精,让人敬佩!  /无内容 - erdong~ 10/05/15 (67)
    问候迩东老师 ! 俺们都得像您学习 !!!  /无内容 - 谭韵英风 10/05/15 (47)
    谢谢小雨的鼓励,俺还得好好努力啊!!!  /无内容 - 谭韵英风 10/05/15 (53)
  一上来就自我批评,呵呵。 唱得有味道。  /无内容 - 楼兰云 10/04/15 (88)
    问候楼兰云老师 ! 多谢您的鼓励, 周末快乐!!!  /无内容 - 谭韵英风 10/04/15 (45)
  谭韵兄继续出彩!俺们继续叫好欣赏!  /无内容 - Ruilai 10/03/15 (68)
    又见瑞来兄光临! 十分开心!!!望多指导。今早 - 谭韵英风 10/04/15 (70)
  谭老板精彩好戏,站起来鼓掌。。。  /无内容 - 阿紫~ 10/03/15 (73)
    感谢阿紫这样热情洋溢的鼓励! 问候周末快乐 !!!  /无内容 - 谭韵英风 10/04/15 (56)
   觉得是一丝不苟, 精益求精的佳作!  /无内容 - lulu212 10/03/15 (90)
    问候露露周末快乐! 感谢您来听戏,感谢您的鼓励!  /无内容 - 谭韵英风 10/04/15 (55)
  又一段? 如同圆周率,无限不循环。。。。,好!  /无内容 - 京歌 10/03/15 (71)
    问候京歌老板好! 俺又献丑了呀。感谢高山这个 - 谭韵英风 10/03/15 (98)
      京歌兄好!谭兄这样很不易。票友会几十段就 - 江上风 10/03/15 (106)
        江兄过奖了。 打死也没那么多啊。 :)  /无内容 - 谭韵英风 10/03/15 (55)
        江兄过奖了。 打死也没那么多啊。 :)  /无内容 - 谭韵英风 10/03/15 (76)
  周末听戏,享受!谢谢谭老板的美唱!  /无内容 - 维歌 10/03/15 (85)
  给谭老板叫好!唱的精彩,韵味十足!  /无内容 - 偶尔不醉 10/03/15 (75)
    啊, 大师光临,有失远迎,罪过。。。:) 谢谢您 - 谭韵英风 10/03/15 (72)
  我说是谭兄是张韵秋风吧。拿大鼎! - 江上风 10/03/15 (76)
      真是好啊!感觉 - 江上风 10/03/15 (94)
  谭老板的唱就是给咱上课啦!  /无内容 - 洛歌 10/03/15 (85)
        洛歌老师真是虚怀若谷。嗯,我演哭戏大概不用辣椒水。 :)  /无内容 - 谭韵英风 11/07/15 (39)
        洛歌老师真是虚怀若谷。嗯,我演哭戏大概不用辣椒水。 :)  /无内容 - 谭韵英风 11/07/15 (41)
  谭老板算是高山上的帆船名家了,顶!  /无内容 - listenmusic 10/03/15 (80)
    听乐老师果酱了呀。 俺就是小学生。蒙大家不弃, - 谭韵英风 10/03/15 (81)
  谭老板唱得真入戏,很有味道。赞。  /无内容 - 金水桥 10/03/15 (67)
    问候北雁老师! 听您的戏是真正的享受,听俺的是 - 谭韵英风 10/03/15 (102)
    问候梦萍老师!感谢您的鲜花和掌声。过奖了啊! - 谭韵英风 10/03/15 (78)
    很高兴在网上见到您,微雨老师!想像您在电脑前 - 谭韵英风 10/03/15 (102)
  真想到现场为谭老板喝彩叫场,棒!  /无内容 - 明歌 10/03/15 (99)
  一早听到谭老板好戏,立马精神抖擞,顶!!!  /无内容 - 渔舟 10/03/15 (120)
    问候渔舟老师早安! 感谢您给俺的鼓励! 祝您周末快乐 !!!  /无内容 - 谭韵英风 10/03/15 (76)
  Wow! 你真是夜战呀!顶! - Jetcome 10/02/15 (137)
  沙发!上来为谭老板叫个好,鼓掌喝彩!!!  /无内容 - HaiShi 10/02/15 (130)
    谢海石兄! 感谢您来捧场! 问安 !!!  /无内容 - 谭韵英风 10/02/15 (87)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北美最全的折扣机票网站
贝佳药业美国专利【骨精华】消关节痛、骨刺、五十肩【心血通】改善心绞痛
特 别 推 荐
 - 论坛管理 版主信箱
 - 音乐上传 试帖区
 - 如何发帖及使用悄悄话
 - 音频、视频、帖子制作
 - 音乐、旧版主帖查询
 - 论坛年庆合辑网友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