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文   墨 黄   页 分类广告 购   物
版主:一唱碗叮当
登 录 论 坛
用 户 桌 面
 
 
[ads_url_inside]
 
State Farm Drama
万维读者网>高山流水>帖子
洛歌学唱《老人河》
送交者: 洛歌 2012年01月05日07:10:26 于 [高山流水] 发送悄悄话

各位网友、歌友新年好!

出差刚回,回顶不便,请见谅!

献上一首老歌《老人河》,祝大家新年愉快!

对中低音区探索性试唱,请大家多提宝贵意见!

 

  真不错! 好听!  /无内容 - 白云飘飘 01/11/12 (108)
    真的?鞠躬!  /无内容 - 洛歌 01/11/12 (101)
  完美,细腻。  /无内容 - Tongxin 01/08/12 (111)
    Tongxin新年好!有你来听,当唱得更好才是。  /无内容 - 洛歌 01/08/12 (80)
    哦哈哈!洛歌那个时候咋是个黄毛涅?  /无内容 - 洛歌 01/08/12 (99)
    梦萍韵新年好!过奖呀,自知高音吃力中音欠壮低音欠厚!  /无内容 - 洛歌 01/08/12 (109)
  好漂亮的嗓音 - 林道静 01/08/12 (118)
    林道静-一代人忘不去的英名!荣幸有你听歌!  /无内容 - 洛歌 01/08/12 (88)
  这个唱得真漂亮!洛歌这个了不得!又低又稳功夫深!  /无内容 - chinese_wolf 01/07/12 (116)
    犹如北极熊和中国狼比嚎哈!祝您越唱越好!  /无内容 - 洛歌 01/07/12 (79)
    飞星新年好!2012火山随时要爆哟!祈祷2012平安!  /无内容 - 洛歌 01/07/12 (123)
  美酒越陈越醇厚,洛歌越唱越厚重  /无内容 - rednose 01/06/12 (123)
    rednose新年好!那就算是新年上好酒与你一醉方休!  /无内容 - 洛歌 01/06/12 (122)
  中低音也唱的很棒,洛歌是会唱歌的人,热烈鼓掌!  /无内容 - 思游 01/06/12 (143)
    思游新年好!谢谢你的掌声!我是试试看的。  /无内容 - 洛歌 01/06/12 (89)
  何为梦幻境, 侧耳听洛歌.烂醉不须酒, 山下醉倒多!  /无内容 - 贺兰山 01/06/12 (115)
    笛声悠扬郎歌灿灿,山下自然醉倒一片哈! - 洛歌 01/06/12 (112)
  我们还在向高音的山峰攀登,洛歌已经从山上下来了.鼓掌!  /无内容 - 水流山高 01/06/12 (136)
    呵呵,我爬得太累就转捷径去了!  /无内容 - 洛歌 01/06/12 (103)
  向洛歌老师学习,致敬!唱的真棒!  /无内容 - listenmusic 01/06/12 (149)
    listenmusic新年好!我唱得一般您却给予珍贵的鼓励!  /无内容 - 洛歌 01/06/12 (157)
      洛歌老师不用这么客气了  /无内容 - listenmusic 01/07/12 (104)
  很漂亮!Where's the birthday song? - kingfisher 01/06/12 (159)
    老朋友新年快乐!喜欢听老的声音?  /无内容 - 洛歌 01/06/12 (109)
      你说呢?:) 洛歌新年好!看到你回来心里就踏实不再飘了。  /无内容 - starfan 01/06/12 (82)
  高低自如,让人羡慕不已!赞!!! - 震山雷 01/05/12 (156)
    震山雷新年好!这类歌曲你比我更合适哦!  /无内容 - 洛歌 01/05/12 (133)
      应该是。 洛歌新年好! - 震山雷 01/05/12 (161)
    树导新年好!对滴,今年想混混男中低音高音走不动咯!  /无内容 - 洛歌 01/05/12 (108)
    小雨来的正是时候,老黑奴干活口渴哟! - 洛歌 01/05/12 (111)
  洛歌是高、中、低音通吃的通吃侯呀!使劲儿顶!  /无内容 - zhangjing 01/05/12 (124)
    其实我一不小心就露像咯,只是想感情反串换换路子。  /无内容 - 洛歌 01/05/12 (121)
  感觉洛歌的中低音更有韵味回味无穷。热烈鼓掌!  /无内容 - 水云间 01/05/12 (146)
    云水间有我的中低音在回荡,洛歌很惬意哟!  /无内容 - 洛歌 01/05/12 (116)
  学而不倦,敬佩  /无内容 - 老中关村 01/05/12 (143)
    老中班长新年好!高山是你创始,我等无尚钦佩!  /无内容 - 洛歌 01/05/12 (123)
  原来唱男中音要先练男高音的。洛歌厉害啊:)  /无内容 - 一唱 01/05/12 (136)
  好听,热烈鼓掌!  /无内容 - 老猫嚎两嗓 01/05/12 (125)
    老猫说好听那老洛以后还是唱老的好了!致新年问候!  /无内容 - 洛歌 01/05/12 (100)
  洛歌老师是全方位全能歌手啊, - 风在吹 01/05/12 (135)
    风在吹新年好!全方位就是一位都不位啦!谢谢!  /无内容 - 洛歌 01/05/12 (99)
  热烈鼓掌!新年问候!别开声面!永葆青春!  /无内容 - 亮歌 01/05/12 (157)
    亮歌新年好!青春葆不了就往低处走是不错的选择哈。  /无内容 - 洛歌 01/05/12 (116)
  这不就是洛伯逊吗! - 英豪 01/05/12 (216)
    多谢贵重笔墨!老洛沉重的转身没有转好哟!鞠躬!  /无内容 - 洛歌 01/05/12 (118)
      反串歌手比较合适,跨是跨不来哦。 - 洛歌 01/05/12 (140)
      亮大帅!自从咱送完信你就失踪了。 - 英豪 01/05/12 (176)
        哈哈!这大过年的,除了没送信啥都赶上了:) - 亮歌 01/05/12 (141)
    换换口味好像有点玩头呢!到底是喜欢哪种呢?  /无内容 - 洛歌 01/05/12 (108)
  很漂亮的男中音!洛歌好样的!  /无内容 - 九歌 01/05/12 (133)
    九歌新年好!我们一起探索?  /无内容 - 洛歌 01/05/12 (119)
  还真向男中音大踏步进军呀? - 阿紫~ 01/05/12 (160)
    HAPPY BIRTHDAY TO 阿紫!! - sussie 01/05/12 (213)
      哇!这个好美啊,感动啊~~~~ 谢谢苏mm - 阿紫~ 01/05/12 (101)
    本老汉祝你生日快乐!上茶和蛋糕哈! - 洛歌 01/05/12 (148)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发龙药业大回馈!美国专利骨胶原、活心素、灯盏素、排毒养颜宝购买两疗程免费邮寄中国
天天养生,保健礼品,物超所值,疯狂现金折扣,直销美加,港台,大陆,东南亚
最劲爆,最给力美国专利产品<骨精华>消除关节痛、骨质疏松<心血通>预防心肌梗塞
免开通费,30天免费试用中文电视万花筒, 无捆绑服务,月费5.99
西洋参、羊胎盘、鱼油卵磷脂200多种送礼自用健康佳品,全部特价!由此进入
留美学生医疗保险$39/月,短期访美旅游保险,不需体检无年龄限制
特 别 推 荐
 - 论坛管理 版主信箱
 - 音乐上传 试帖区
 - 如何发帖及使用悄悄话
 - 音频、视频、帖子制作
 - 音乐、旧版主帖查询
 - 论坛年庆合辑网友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