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曹雪葵雨花小精灵杭州阿立
万维读者网 > 诗词歌赋 > 帖子
在伦敦女王俱乐部看2017年Aegon网球决赛(上)
送交者: 绿岛阳光 2017年06月26日08:43:30 于 [诗词歌赋] 发送悄悄话

周日在伦敦女王网球俱乐部看了一场aegon网球决赛现场,是俺家孩子送给俺家司机的父亲节礼物,俺算是陪玩的。俺是个财迷,自己肯定是不会买这么贵的票子的,在家里沙发上看电视转播又省钱又省力哈哈,但是孩子的孝心要鼓励,必须滴!而且难得周末一家人集体活动共享天伦之乐,感觉非常美好。

这次去伦敦是当天来回,因为俺家孩子前面和一帮朋友去意大利租了个游艇出海度假一星期,周六半夜才回来,俺和司机两个人也就觉得星期六去伦敦过夜意义不大,还是当天来回省事。

我们约好在海德公园边上的一个地铁站汇合,这是俺家孩子建议的,说海德公园对面的街道上有许多不错的中国餐馆---知道俺喜欢吃中餐呵呵。

现在网络方便,现代社会只要有好主意就能赚钱!伦敦有个网络停车公司,他们自己没有停车场,是将伦敦各处大宾馆的停车场联合起来,出租空余停车位,每天最便宜的只要10英镑不到,俺们订了一个海德公园附近宾馆地下停车场的车位,十五英镑12个小时。

我们在公园对面的一个宾馆的地下停车场里停了车,和孩子按时会面后,正是午饭时间,孩子带我们去了一家不错的海鲜中餐馆,说这里的龙虾比较有名。

当然我们中午吃的有龙虾啦:

IMG_7593a.JPG

IMG_7592a.JPG

IMG_7591a.JPG

IMG_7494a.JPG

吃过饭我们乘几站地铁来到女王网球俱乐部。

IMG_7495a.JPG

六七月份是英格兰最好的季节,日照长,阳光明媚,气候温和,雨水比较少,是室外体育比赛的大好季节。这两个月每年有aegon网球赛和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显然,后者是世界最高级别的草地网球赛,今年的男女单打冠军奖金是2.2百万英镑,就是能有参赛资格露个面第一轮被淘汰的选手也会有3万五千英镑的出场费。

每年主办Aegon赛的女王网球俱乐部也是草地网球,每年在温布尔顿赛前面举行,算是世界大腕们的热身赛,尽管经常大腕们也不全来,要养精蓄锐。今年的世界前几名也就英国明星毛瑞来了,自己的国家赛事,怎么也要来露面的,主要为赚人气。Aegon级别就低多了,今年的男子单打冠军四十五万美金不到,第一轮露面费只有一万五千美金多一点。

其实和女王俱乐部的aegon网球赛相比,看温布尔顿网球赛也不贵多少,温赛最后三天的中心场地的球票今年是155英镑到190英镑,而今年女王俱乐部aegon赛最后三天的票价是115150英镑。温赛是五打三胜,而aegon赛是三打两胜。算算还是温布尔顿看球赛性价比高呢!会有人问,那为啥不去看温赛呢?问题是温布尔顿网球赛是一票难求,不是有钱就能买到的。要靠抽签碰上运气才能买到票子。每年前好几个月就得填好买票申请表格并将回邮信封一起寄到温布尔顿网球委员会,然后等通知,摇到号了才能付钱买票哈哈,所以俺们在电视上看到法网公开赛居然有那么多的空位子,真是很不理解呀!

我们看的是决赛,门口有好几个人在兜售当天的入场券,是倒卖入场券的黄牛们,估计倒卖今年的决赛票子赚不了大钱,球场有不测风云呀!英国网球明星莫瑞在aegon男子单打第一轮就被淘汰出局了,另外第二第三号种子选手也都被淘汰。今天决赛在一位克罗尼亚的选手(Marin Cilic) 和一位西班牙选手  Felicino Lopez)之间进行。

尽管球票这么贵,尽管这两人都不怎么有名,女王俱乐部中心赛场9000个座位几乎全部坐满:

IMG_7496a.JPG

乖乖,这一天光门票收入就是一百多万英镑呢!而奖金总额是两百万美金左右。举办热门赛事总是要赚钱的,请见今年的门票价格表:
女王俱乐部票价:

2017 Aegon Championships Ticket Prices


Centre   Court

Ground   Admission inc. Unreserved Court 1

Monday   19 June

£75   - £105

£30

Tuesday   20 June

£85   - £115

£30

Wednesday   21 June

£105   - £130

£30

Thursday   22 June

£105   - £130

£20

Friday   23 June

£115   - £150

£10*

Saturday   24 June

£115   - £150

N/A

Sunday   25 June

£115   - 150

N/A

2017温布尔顿票价:

Ticket prices for The Championships 2017 at Wembledon

2017 TICKETS

  CENTRE COURT  

  NO.1 COURT  

  NO.2 COURT  

  NO.3 COURT  

  GROUNDS ADMISSION  

MONDAY 3 JULY

£56

£45

£41

£41

£25

TUESDAY 4 JULY

£56

£45

£41

£41

£25

WEDNESDAY 5 JULY

£73

£57

£49

£49

£25

THURSDAY 6 JULY

£73

£57

£49

£49

£25

FRIDAY 7 JULY

£95

£74

£62

£62

£25

SATURDAY 8 JULY

£95

£74

£62

£62

£25

MONDAY 10 JULY

£112

£82

£68

£68

£25

TUESDAY 11 JULY

£112

£82

£42

---

£20

WEDNESDAY 12 JULY

£135

£98

£38

---

£20

THURSDAY 13 JULY

£135

£58

---

---

£20

FRIDAY 14 JULY

£155

£37

---

---

£15

SATURDAY 15 JULY

£155

£34

---

---

£15

SUNDAY 16 JULY

£190

£29

---

---


 (待续)

0%(0)
0%(0)
  羡慕嫉妒恨!美食美景加最爱的网球,太美了!  /无内容 - 熬粥翁 06/26/17 (61)
    大谢粥兄临帖捧场!顿首顿首!  /无内容 - 绿岛阳光 06/27/17 (57)
    阿森纳、切尔西…  /无内容 - 辽鲁 06/26/17 (61)
      米国篮球比网球热门多了 - 杭州阿立 06/26/17 (75)
        我们这儿是网球和足球,高尔夫一般般,国际大赛球票 - 绿岛阳光 06/26/17 (90)
            不知道看高尔夫比赛怎么看,座位跟着移动?拿望远镜看?哈哈哈  /无内容 - 绿岛阳光 06/27/17 (68)
              哈哈哈,严重不需要望远镜的赶脚。座位移动也是一招呢 - 杭州阿立 06/27/17 (62)
                这么说,看高尔夫球赛好像就是到公园里聚一起玩玩哈哈  /无内容 - 绿岛阳光 06/27/17 (67)
                  就是啊,木有规矩。只要球员打球时,在附近的话保持安静 - 杭州阿立 06/27/17 (57)
      米国卖假票的也不少,乖乖 - 杭州阿立 06/26/17 (78)
  娃,爽吃爽看球赛!大赞! - 杭州阿立 06/26/17 (89)
    谢把兄弟捧场!吃喝玩乐总是爽的哈哈。。 - 绿岛阳光 06/26/17 (89)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北美最全的折扣机票网站
贝佳药业美国专利【骨精华】消关节痛、骨刺、五十肩【心血通】改善心绞痛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6: 张作霖肉筆写虎
2016: 题图 蘑菇云升空
2015: 苏幕遮.冷枝疏
2015: 大学同学情谊系列 - 相聚绿萝 (上)
2014: 清平乐-喜鹊登枝
2014: 五月十一日,游竹仙洞
2013: [诗禅]【七绝】 不杀妖孽怎成佛?
2013: 黑风青龙神行诀
2012: 《献给父亲的歌》---之《老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