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曹雪葵雨花小精灵杭州阿立
万维读者网 > 诗词歌赋 > 帖子
搜句一首【七绝】题秋韵芳华美图
送交者: 绿岛阳光 2018年01月25日04:50:25 于 [诗词歌赋] 发送悄悄话

【七绝】题秋韵芳华美图

杨柳杏花何处好?(宋  王安石)

美人微笑转星眸。 : 苏轼)

来寻豆蔻梢头梦,元:吴存)

直待凌云始道高。(唐:杜荀鹤)

20180124032930_90622.jpg

 


0%(0)
0%(0)
  绿妹妹大葱,高葱耶!  /无内容 - queen 01/25/18 (53)
  哇,赞!要花时间搜,还要意思和,不易!  /无内容 - 秋韵 01/25/18 (46)
  对智商高的人不难…对我难😀  /无内容 - 辽鲁 01/25/18 (52)
    嘿,辽兄随便下笔也比在网上搜的句子强,嘻嘻  /无内容 - 绿岛阳光 01/25/18 (56)
      买糕地!美出鼻涕泡岛兄负责😀  /无内容 - 辽鲁 01/25/18 (51)
    多谢葵班鼓励!没啥困难,动动手指头就行啦呵呵呵  /无内容 - 绿岛阳光 01/25/18 (49)
  也是绝技  /无内容 - 秦川野老 01/25/18 (50)
    谢谢野老兄果酱鼓励!真的没有绝技,谷哥和度娘的功劳哈哈哈  /无内容 - 绿岛阳光 01/25/18 (43)
  沙发!岛兄也糕仁,喀秋莎!思密达!  /无内容 - 杭州阿立 01/25/18 (48)
    果酱!果酱!阿立兄快点翻您那几大箱的诗词书吧哈哈哈  /无内容 - 绿岛阳光 01/25/18 (33)
      感受希腊罗马人文历史,吹吹地中海风,回来写诗作报告  /无内容 - 秦川野老 01/25/18 (52)
      欧耶!海鲜不能吃太多哟!哈哈哈 - 绿岛阳光 01/25/18 (68)
        是啊,现在正烦恼罗马、雅典是随风而过尼,还是匝地。 - 杭州阿立 01/25/18 (77)
          罗马梵蒂冈值得3-4天,雅典一天足够,圣托里尼天堂  /无内容 - 秦川野老 01/25/18 (50)
          哦,罗马应该玩上两三天的,雅典一天转两个地方也可以了 - 绿岛阳光 01/25/18 (81)
            谢岛兄、秦兄指点!俺们慢慢研究! - 杭州阿立 01/25/18 (63)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北美最全的折扣机票网站
贝佳药业美国专利【骨精华】消关节痛、骨刺、五十肩【心血通】改善心绞痛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7: 题听古仔🐔图
2017: 题听古仔🐔图
2016: 早春山行
2016: 七绝 咏鸽子花
2015: 诗坛活动:又一安徽特产!
2015: 无情对:此地无银三百两;求下联
2014: 咱的宠物大熊猫和小熊猫
2014: 诗坛文明公约(草稿)
2013: [诗酒] 木兰花慢: 忘忧酒
2013: [诗酒]【鹧鸪天】诗酒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