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曹雪葵雨花小精灵杭州阿立
万维读者网 > 诗词歌赋 > 帖子
绿岛花园里2018年第二队花仙子上场啦
送交者: 绿岛阳光 2018年05月07日02:18:45 于 [诗词歌赋] 发送悄悄话

今天是俺们小英五月的第一个银行假日,天气格外的好,阳光明媚,气候宜人,据说今天中午最高温度俺们这儿是28摄氏度。到俺的前后花园里拍些花来晒一晒:

后花园里面---

郁金香:

未命名_meitu_0.jpg

IMG_2853.JPG

IMG_2802.JPG

IMG_2807.JPG

IMG_2848.JPG

IMG_2839.JPG

野蒜花和金钱花:

未命名_meitu_3.jpg

荷包牡丹/滴血的心:

IMG_2851.JPG

紫丁香花:


IMG_2849.JPG

小苹果花:

IMG_2841.JPG

前花园的---

两大棵粉色杜鹃花

未命名_meitu_1.jpg

未命名_meitu_2.jpg

IMG_2824.JPG

IMG_2819.JPG

滴水海棠花:

IMG_2829.JPG

IMG_2852.JPG

今天懒了,隐括九哥的诗来一首:

我亦喜君颜色好,

爱仙何必觅蓬莱?

鲜鲜朵朵随便赏,

花木欣欣特地开。

祝朋友们夏日快乐!

0%(0)
0%(0)
  俺一网隐括啦!  /无内容 - 快活老人 05/08/18 (18)
  行!岛兄家里后院花卉随便观赏,待我前去踏勘!  /无内容 - 胡亥 05/07/18 (18)
  绿岛MM就是绿指花仙!  /无内容 - 秋韵 05/07/18 (23)
  漂亮!大赞、特赞、绿岛赞!  /无内容 - 杭州阿立 05/07/18 (20)
    还没有试过隐括,呵呵。  /无内容 - 秋韵 05/07/18 (23)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发龙药业大回馈!美国专利骨胶原、活心素、灯盏素、排毒养颜宝购买两疗程免费邮寄中国
天天养生,保健礼品,物超所值,疯狂现金折扣,直销美加,港台,大陆,东南亚
最劲爆,最给力美国专利产品<骨精华>消除关节痛、骨质疏松<心血通>预防心肌梗塞
免开通费,30天免费试用中文电视万花筒, 无捆绑服务,月费5.99
西洋参、羊胎盘、鱼油卵磷脂200多种送礼自用健康佳品,全部特价!由此进入
留美学生医疗保险$39/月,短期访美旅游保险,不需体检无年龄限制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7: 荷塘旗袍
2017: 〈七言〉京城老猫 (外一)
2016: 逍遥游
2016: 翻译接力:《Forget Me Not》
2015: 五绝.草萎秋风尽--上平十一真
2015: 五绝.依然流慧闪--上平一东
2014: 五绝--题美女夕晖图
2014: 【七律】 晓月
2013: 【七律】咏花之二:无题(步义山无题诗
2013: 《七律》 无题 (步李商隐无题韵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