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文   墨 博   客 黄   页 分类广告 购   物
版主:弯刀
登 录 论 坛
用 户 桌 面
 
 
[ads_url_inside]
 
State Farm Drama
万维读者网>竞技沙龙>帖子
搭台:勇士vs雷人 TNT
送交者: zxbts 2018年02月06日19:54:40 于 [竞技沙龙] 发送悄悄话
  雷人赢球的原因找到了- 没甜瓜…  /无内容 - zxbts 02/06/18 (241)
    哈哈哈哈  /无内容 - 马科长 02/06/18 (209)
    差不多是  /无内容 - Mayi 02/06/18 (199)
  有逆转吗?  /无内容 - Mayi 02/06/18 (214)
    洗洗睡吧,明天开逆转  /无内容 - 红山狼 02/06/18 (202)
    no  /无内容 - zxbts 02/06/18 (202)
  好象没必要吃这T  /无内容 - Mayi 02/06/18 (214)
    臭毛病难改  /无内容 - zxbts 02/06/18 (207)
  小驴自己请出场了  /无内容 - 红山狼 02/06/18 (205)
    哦?本来要和同事去看的28号快船对火箭的 - 马科长 02/06/18 (253)
      我倒是觉得现在去看现场是可以考虑的 - Mayi 02/07/18 (228)
        猴里谢,我赶快去查查票价。  /无内容 - 马科长 02/07/18 (202)
  阿汤很不开心的样子  /无内容 - Mayi 02/06/18 (218)
    他啥时候看着开心过?   /无内容 - 红山狼 02/06/18 (201)
      是不是感情上有什么波澜了 - Mayi 02/06/18 (232)
        捣鼓这种花边小冰擅长  /无内容 - 红山狼 02/06/18 (198)
  这个判的比较扯淡,是咖喱自己摔倒 - zxbts  /无内容 - 红山狼 02/06/18 (205)
  问题是西西怎么不举手自首呢?  /无内容 - Mayi 02/06/18 (208)
    有这事儿? 请举例说明  /无内容 - 红山狼 02/06/18 (210)
      就好比打乒乓擦了桌边,裁判没看见。。。  /无内容 - Mayi 02/06/18 (209)
  考验裁判眼光。。。吊销执照吧  /无内容 - Mayi 02/06/18 (214)
    是啊,真太傻叉了。  /无内容 - 马科长 02/06/18 (207)
      估计是没看清,下意识地吹了哨子  /无内容 - 红山狼 02/06/18 (203)
    是那个女裁判吗?有个裁判就在西河眼前,不知怎么判的  /无内容 - zxbts 02/06/18 (199)
  这个判的比较扯淡,是西河自己摔倒  /无内容 - zxbts 02/06/18 (209)
    他自己滑倒的,裁判太蠢。  /无内容 - 马科长 02/06/18 (204)
  勇士明显战略转进  /无内容 - Mayi 02/06/18 (208)
    也就是说被打跑了  /无内容 - 红山狼 02/06/18 (208)
      高处不胜寒,想下来歇歇等火箭上来  /无内容 - Mayi 02/06/18 (204)
  5号鲁尼比较笨  /无内容 - zxbts 02/06/18 (200)
  西河开始瞎整了  /无内容 - 红山狼 02/06/18 (206)
    勇士to很多  /无内容 - 马科长 02/06/18 (206)
    泡椒打得真狂,单挑小杜三分也能整进去。还有那个爆扣  /无内容 - 马科长 02/06/18 (201)
  咖喱冲上去把人差点推倒还有啥抱怨的?  /无内容 - 红山狼 02/06/18 (224)
    搞得老麻都无话可说  /无内容 - 红山狼 02/06/18 (204)
      老麻帽了个泡就走了,估计是去陪夫人了。  /无内容 - 马科长 02/06/18 (205)
  感觉勇士被打爆了。。。  /无内容 - 马科长 02/06/18 (220)
    嗯,勇士有点儿not in mood…科尔急都没用  /无内容 - zxbts 02/06/18 (221)
      科尔说队员在盼break,队员还不承认  /无内容 - 红山狼 02/06/18 (212)
        等着全明星呢…不过输几场也没啥了  /无内容 - zxbts 02/06/18 (221)
          这口气,听着比老麻还财大气粗  /无内容 - 红山狼 02/06/18 (206)
            赢太多太累,留着点体力进季后赛  /无内容 - zxbts 02/06/18 (206)
    不能,不可能把勇士打爆,除非裁判出手  /无内容 - 红山狼 02/06/18 (206)
    补给了个T  /无内容 - 红山狼 02/06/18 (208)
  西河被打翻在地  /无内容 - 红山狼 02/06/18 (224)
    西河突破得分如探囊取物,联盟里只有他能这样 - 马科长 02/06/18 (238)
      你说雷霆如果是在大市场多好,哈登,小杜,西河 - zxbts 02/06/18 (232)
      nodnod,小Z老麻也没异议  /无内容 - 红山狼 02/06/18 (222)
        感觉泡椒和威少组合的战斗力一点都不比咖喱小杜弱  /无内容 - 马科长 02/06/18 (211)
  西哥冲篮如入无人之境  /无内容 - 红山狼 02/06/18 (209)
    情人相见,分外眼红…  /无内容 - zxbts 02/06/18 (219)
      啥情况?  /无内容 - 红山狼 02/06/18 (209)
  咋回事呢?   /无内容 - 红山狼 02/06/18 (209)
  哇,有西部决赛的味道  /无内容 - zxbts 02/06/18 (216)
    啥啥啥?  /无内容 - 马科长 02/06/18 (223)
      小雷子最后掉到6以后去  /无内容 - 红山狼 02/06/18 (208)
        今天就是半决赛预演  /无内容 - 红山狼 02/06/18 (232)
          雷霆对火箭是一很大的威胁  /无内容 - 马科长 02/06/18 (209)
  咖喱太浪  /无内容 - Mayi 02/06/18 (213)
  Go甜瓜Go!  /无内容 - Mayi 02/06/18 (217)
    甜瓜已经go 了,去休息室了  /无内容 - zxbts 02/06/18 (210)
  哇,刚开始看,雷霆凶啊。  /无内容 - 马科长 02/06/18 (229)
    雷人前几天输给了湖人,今天鼓足劲要干掉勇士  /无内容 - zxbts 02/06/18 (210)
    雷霆阵容好像是专克勇士的,尽管萝卜森报废了  /无内容 - 马科长 02/06/18 (214)
      这赛季都上不了了?  /无内容 - zxbts 02/06/18 (222)
        新闻说的,报废  /无内容 - 马科长 02/06/18 (217)
  第一节雷人42分,勇士slow start  /无内容 - zxbts 02/06/18 (213)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发龙药业大回馈!美国专利骨胶原、活心素、灯盏素、排毒养颜宝购买两疗程免费邮寄中国
天天养生,保健礼品,物超所值,疯狂现金折扣,直销美加,港台,大陆,东南亚
最劲爆,最给力美国专利产品<骨精华>消除关节痛、骨质疏松<心血通>预防心肌梗塞
免开通费,30天免费试用中文电视万花筒, 无捆绑服务,月费5.99
西洋参、羊胎盘、鱼油卵磷脂200多种送礼自用健康佳品,全部特价!由此进入
留美学生医疗保险$39/月,短期访美旅游保险,不需体检无年龄限制
特 别 推 荐
 - 海外华人首选中文电视
 - 新一代骨精华消除关节痛
 - 全美第一汽车保险公司
 - 华语电视 免费试用30天
 - 母亲节最抢手礼物大减价
 - 最新实惠型卡拉OK伴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