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阿飞的剑
万维读者网 > 茗香茶语 > 帖子
djl:运动员的眼泪
送交者: djl 2012年07月30日12:55:54 于 [茗香茶语] 发送悄悄话
 

我昨天看了美国女子体操团体赛。太晚了,只看了一部分。也就是只看到宣布只能有两个队员参加个人全能决赛。记者采访Shawn Johnson , 而背景是刚刚哭过,眼睛红肿的Jordyn Wieber  。那一刻,我老人家真的是心里大不忍。一个运动员就像一个战士一样,吃了那么多苦,付出了那么多的努力,洒了那么多汗水,却在一个盼望已久终于可以展示自己的战场上落马。那应该是一种怎样的伤心和失落

一次落马怎么能代表那些艰苦的努力?!然而一次落马却的确可以被人放逐。

我爱荣誉胜过爱生命。这样的荣誉只属于顽强的拼搏者。我对你们充满了无上敬意。

我说的是这样的矛盾。但是我祝所有的运动员好运。


0%(0)
0%(0)
  英雄泪。不大确切,大概吧 - 封了再来 07/30/12 (89)
    我也觉得她最近很煽情。  /无内容 - 男人梦中 07/30/12 (98)
        有人还记得上次奥运三条鱼的故事么  /无内容 - TNNDQ 07/30/12 (93)
          说来听听?  /无内容 - 瞎忽悠 07/30/12 (88)
            是小梦写的一篇文章,请晓月大师搜搜 - TNNDQ 07/30/12 (89)
              哦,我想起来了,是BLUE COD!  /无内容 - 男人梦中 07/30/12 (99)
          定理同学一定记得  /无内容 - TNNDQ 07/30/12 (80)
      对幼幼不能要求太高。  /无内容 - 6degrees 07/30/12 (87)
      请随网,胡教授解释一下北方方言  /无内容 - TNNDQ 07/30/12 (121)
        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无内容 - 不好直说 07/30/12 (78)
      好,这一巴掌扇得太精彩了,一下子五个手印。  /无内容 - 行星 07/30/12 (93)
  鼓掌,拥抱。。。以后可别再跟左驴一起骂大街廖。  /无内容 - 胡鲁 07/30/12 (116)
    胡撸教授嫖妾。  /无内容 - vanasian 07/30/12 (91)
      是夸俺还是骂俺。  /无内容 - 胡鲁 07/30/12 (86)
        骟侬。  /无内容 - vanasian 07/30/12 (63)
    在万维当右派么,哈~ - djl 07/30/12 (195)
      俺们米国人不认为葫芦是米国货。  /无内容 - 6degrees 07/30/12 (92)
        胡鲁反动但不愚蠢, - djl 07/30/12 (149)
          葫芦很春  /无内容 - 6degrees 07/30/12 (91)
            不就做了几天洪长青么,表忌妒。嘿嘿  /无内容 - 不好直说 07/30/12 (80)
    这跟谁学的?穿太守还是小万  /无内容 - TNNDQ 07/30/12 (91)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北美最全的折扣机票网站
贝佳药业美国专利【骨精华】消关节痛、骨刺、五十肩【心血通】改善心绞痛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1: pifu01:人性之不可试探性
2011: 少数民族在美国一般非常反感被洋人污染
2010: 娱乐新闻最新报道:近期国内推出一部大
2010: 他们为什么要偷走我的那些老照片!?
2009: 2003
2009: reck: 是制度问题还是人的问题
2008: 民意调查,各位男士觉得巩俐美么,性感
2008: 优雅女士的标准应该很简单吧,咋没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