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弯刀
万维读者网 > 竞技沙龙 > 帖子
阿黛: 三月天
送交者: 阿黛 2013年03月04日08:15:47 于 [竞技沙龙] 发送悄悄话

日历翻到3月,我嫣然一笑, 一年中最热闹最令人兴奋的季节开始了,网球啦。记得去年这时候起,我差不多两个月没开过伙,行在路上,吃在路上,天天都像VACATION

 

我这俩网球爱好者都打高中VARSITY,还都是V里的V,教练要求:只要不伤,一场都不能少!天上地下啊,如果篮球也。。。我算活明白了,就得参加你擅长的运动,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不唤自来,抗压抗打击能力?有点儿就行啦。人生不可能没有挫折,但人生的意义也不在于栽了多少跟头尝了多少苦头,享受成功的喜悦才更积极更阳光吧?曾经读过的育儿书籍说“挫折教育要从0岁开始”,那时候我就固执地认为婴儿是要溺爱的,现在就更不赶趟儿了,就这么地吧。

日历上蓝色是小拖,粉色是小袄,又蓝又粉的日子让我纠结,熊掌和熊掌,二选一无论怎样都有遗憾,此事古难全啊。  

那天老板来问工作进度,完了他指着桌上的机器人说:“你都快被埋起来了,要不要叫人把它搬走?”,我笑说,别搬,这样显得我工作很忙很努力。  

事实我也是很忙很努力,不求加薪晋级,只希望在紧急关头那个“1天假掰8瓣,每次用1小时”的政策还能继续生效,当初我鼓着多么大的勇气,又仗着是公司老人,提出 “你看哪,330放学,400开赛,我每天只需1小时”,老板竟然“不支持,不反对”地默许了,困扰我多年的难题被彻底解决啦。当然也可以和队友CARPOOL,可损失是我自己的,我喜欢看孩子们生龙活虎的样子;看他们在场上顽强拼搏,又让我自愧不如:孩子们已经足够好,我要努力,才配得上作他们的母亲。

 

 

0%(0)
0%(0)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回国机票$360起 | 商务舱省$200 | 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出炉:海航获五星
海外华人福利!在线看陈建斌《三叉戟》热血归回 豪情筑梦 高清免费看 无地区限制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2: 林旋风单挑龙多 搭台!
2012: 阿黛: 共患难
2011: 马刺修理迈阿密
2011: 俺就这样倒着骑过车,就是
2010: 好消息:公司今天招来一老印兄弟,终于有
2010: 科比大战小魏还是值得一看的嘛
2009: Rockets vs Jazz
2009: iPod和iPhone有啥特别的好处?没用过。
2008: 周日小牛---湖人比赛印象
2008: (ZT) 世界冠军容国团30岁被迫害致死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