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分类广告
版主:红树林
登 录 论 坛
用 户 桌 面
万维读者网>五 味 斋>排行榜
 24小时热帖排行榜
北极湖:我愤怒,我贫穷--武汉砍头事件有感 [546 Readers]
万湖小舟1:口水中成就的光头,不知苦的岁月(一) [242 Readers]
一草:反谣言:穆斯林用高生育率占领世界? [201 Readers]
深山兰:胡佛大坝为什么是向水面拱形的? [143 Readers]
老帽:中央党校1991年已知老川会被安排为总统候选人 [127 Readers]
安雅云:谭方德:密支那(中国远征军史话65,66,67) [132 Readers]
zhf:妖妖水坝题,wtxwtx的回答比较靠谱。 [93 Readers]
老帽:川大大的大嘴,不服是不行滴。 [113 Readers]
衣冠禽兽:川总的新任国安顾问上任了,受到两党议员认同。 [102 Readers]
pifu01:福禄,这个帖子你教我看,看什么呢? [80 Readers]
溪谷闲人:神马是历史和历史学家? [109 Readers]
niujian_159:从大陆人民吃不起茶叶蛋说起 [88 Readers]
胡骑来:请爱好《福尔摩斯探案》(我一集都没看过,只看过电影《泥骡河上 [87 Readers]
Turkey:Trump上台,老百姓们真是以实际行动投资持票啊。哈哈 [88 Readers]
cnoversea:发现福禄没搞懂啥叫知识分子,或是装着不懂,没理由不懂呵,国 [76 Readers]
胡骑来:老杨放弃美国国籍,掟煲费交了多少?估计老杨没真放弃美国籍。那 [90 Readers]
冬冬:格林斯潘终于承认"金本位"了,在当美联储主席之前,他是 [89 Readers]
niujian_159:当年奥巴马当选总统以后。。 [81 Readers]
wsxyz123:美国律师提醒中国游客:入境前最好先把微信卸了!什么情况? [81 Readers]
一草:万维首页:美国各地举行“不是我的总统”集会 [61 Readers]

自然:自然:医生张崇 [78 Readers]
胡骑来:你们可以试试电机博士骗到生物博士做老婆的两道附加题: [76 Readers]
毛左:99%的华裔美国人都是高学位的弱智,智商不及大陆小学毕业生。 [76 Readers]
井蛙:加州真让篱笆如给毁了,因为邪恶是要付出代价的,到时候别说 [74 Readers]
老帽:我很喜欢读福尔摩斯。如慌兮兮所说,作者柯南-道尔是医生。 [69 Readers]
福禄:革命与饭碗,参加反川游行百人被firing [71 Readers]
zhf:床粉给奥巴马造谣:说奥巴马出生证造假。这谣造了多长时间了?从 [55 Readers]
淡紫:川普是美国人民民主选举出来的美国第45任合法总统, [58 Readers]
公孙明:中国敢死队前赴后继到台湾 [68 Readers]
福禄:说床铺都失败的读读:Everyone are bullish [59 Readers]
南来客:校长 [62 Readers]
Pascal:我为什么退出伊斯兰教?推荐者: 言叶 [66 Readers]
zhf:不谈观点,床粉确实爱造谣:什么美国登月造假,奥巴马出生证造假 [53 Readers]
毛左:争你个娘的屁,国家被千万外国人侵略居然无人管。 [60 Readers]
毛左:8国联军侵略者1万6千入侵中国,世界联军1千万入侵美国。 [57 Readers]
福禄:香椿,你号召买卢布是2014,拿80到60说明你心虚嘛 [49 Readers]
公孙明:庆父不除,黑暗无期 [54 Readers]
公孙明:毛泽东:历史、现实与未来――在北大、淸华的演讲 [52 Readers]
毛左:美国人在人道人权的牌坊下变得麻木不仁,视死如睡。 [52 Readers]
无为:亩产万斤是多么让人愉悦的事情呢? 呵呵 [51 Readers]

冬冬:加拿大的精英们要小心了,80%的加拿大人不信任你们。 [39 Readers]
毛左:美国不能拒绝中东难民:人道是美国核心价值。 [45 Readers]
wsxyz123:特朗普名下有3643家网站?除了生意和政治,还有套路 [43 Readers]
阿妞不牛:只了解这一点是否就懂了伊斯兰教? [42 Readers]
幼河:并非“较真” [42 Readers]
niujian_159:我为什么这么反感杨振宁? [33 Readers]
一草:识假:这个声称付钱给参加川普集会人的广告,和先前声称付钱给 [38 Readers]
岳红:似曾相识的恋人 [37 Readers]
arendt:好久木贴歌了,贴个俺唱的粤语歌,让一切随风 好喜欢这歌 [37 Readers]
井蛙:哈哈,造谣媒体的好日子屈指可数了! Sorry, bye! [32 Readers]
桉树林:深埋心底的记忆 [31 Readers]
淡紫:有没有好贴子啊?今天有空。 [23 Readers]
一草:举例补充《部分大学退休计划(上)》 [24 Readers]
绿岛阳光:【七绝】西湖春意--题阿立兄梅花樱花图 [27 Readers]
推拿理疗:2017年如何千里迢迢找到王春亮推拿导师学到正宗的民间师承正骨 [24 Readers]
老帽:手机照: 看不够的石头,流不尽的河水。 [20 Readers]
安琪娜:幫助一個癡情女人 [20 Readers]
北极湖:思恋 [20 Readers]
davelad06:NU毕业证成绩单Q微信86614733办理尼皮辛大学毕业证成绩单#加拿 [21 Readers]
davelad06:莫纳什大学毕业证Q/微86614733办理Monash学位证书成绩单#澳洲 [19 Readers]
davelad06:墨尔本大学毕业证Q/微86614733办理墨大UM学位证书成绩单#澳洲 [19 Readers]
狗屎: 台灣叫小姐服務line:eall5888淡水出差旅游找小姐 [19 Readers]
davelad06:南澳大学毕业证Q/微86614733办理UniSA学位证书成绩单#澳洲Uni [18 Readers]
davelad06:科廷大学毕业证Q/微86614733办理Curtin学位证书成绩单#澳洲Cu [18 Readers]
davelad06:Montreal毕业证成绩单Q微信86614733办理蒙特利尔大学毕业证成 [16 Readers]
davelad06:中央昆士兰大学毕业证Q/微86614733办理CQU学位证书成绩单#澳洲 [15 Readers]
davelad06:麦觉里大学毕业证Q/微86614733办理MQ学位证书成绩单#澳洲MQ教 [14 Readers]
麻辣戈壁:杨振宁公然撒谎,太把今天的中国人当傻逼啦! [1 Readers]
论坛排行榜
24小时热帖
一周热帖
一周网友人气排行榜
一周网友灌水排行榜
特 别 推 荐
-最新美国版卡拉OK点播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