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萬維讀者為首頁 廣告服務 技術服務 聯繫我們 關於萬維
簡體 繁體 手機版
分類廣告
版主:紅樹林
萬維讀者網 > 五 味 齋 > 帖子
(歌典) La Vie En Rose 玫瑰人生
送交者: 鑲黃旗人 2005年01月31日11:42:43 於 [五 味 齋] 發送悄悄話

click separately on the play button of each player to listen ...

Please be patient ...

天下無賊片頭的法語歌 -- 小野麗莎

French Version

Des yeux qui font baiser les miens 他的輕吻仍留在我的眼梢Un rire qui se perd sur sa bouche 一抹笑意掠過他的嘴角Voila le portrait sans retouche 這就是他最真切的形象De l'homme auquel j'appartiens 這個男人,我屬於他

Quand il me prend dans ses bras 當他輕擁我入懷Je vois la vie en rose 我眼前有玫瑰般浪漫人生ll me dit des mots d'amour 他對我說的情話Des mots de tous les jours 天天說不完Et ca me fait quelque chose 他的蜜語甜言對我如此重要ll est entre dans mon coeur 仿佛一股幸福的暖流流進我心中Une part de bonheur Dont je connais la cause 只有我知道那暖流的源泉

C'est lui pour moi 他為了我Moi pour lui 我為了你Dans la vie 在一生中 ll me l'a dit,l'a jure Pour la vie 他對我這樣說,這樣以生命起誓Des que je l'apercois 當我一想到這些Alors je me sens en moi Mon coeur qui bat 我的心兒就亂跳Des nuits d'amour plus finir 愛的夜永無終點Un grand bonheur qui prend sa place 幸福的光陰趨走了長夜Les ennuis,les chagrins trepassent 憂傷與淚水全無蹤影Heureux,heureux a en mourir 這幸福的感覺拌我至死

La Vie En Rose - Louis Armstrong

Hold me close and hold me fastthe magic spell you castthis is la vie en rosewhen you kiss me heaven sighsand tho I close my eyesI see La vie en rose.When you press me to your heartI'm in a world aparta world where roses bloomand when you speak, angels sing from aboveeveryday words seem to turn into love songsgive your heart and soul to meand life will always be La vie en rose.

Lisa Ono

0%(0)
0%(0)
標 題 (必選項):
內 容 (選填項):
實用資訊
回國機票$360起 | 商務艙省$200 | 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出爐:海航獲五星
海外華人福利!在線看陳建斌《三叉戟》熱血歸回 豪情築夢 高清免費看 無地區限制
一周點擊熱帖 更多>>
一周回復熱帖
歷史上的今天:回復熱帖
2004: 一個高乾子女的回憶:飢餓在1961
2004: 為什麼金錢是如此地一個攜有雜質的主題
2003: 懵懂的大學(之七) :生活之溪流
2003: 過年
2002: 上海隨筆
2002: 我想替妓女說幾句好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