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红树林
万维读者网 > 五 味 斋 > 帖子
这煞笔篱笆如媒体一直鼓躁床铺通俄半天,沸沸扬扬
送交者: 对对眼 2017年10月25日07:42:50 于 [五 味 斋] 发送悄悄话

结果突然间,在毫无预先爱女征兆的情况下报道是希腊力奥巴马一直在通俄。赫赫,就跟共匪喉舌媒公心体,为林副主席歌功颂德了半天,结果某一天突然宣布林彪叛党叛国摔死在蒙古一样。这它吗的,简直煞笔透了,还有什么公信力可言,嘿嘿

0%(0)
0%(0)
      你不可怜,你先把不被控不造谣的媒体名单列出来  /无内容 - QWE 10/25/17 (44)
        这里只是一部分: - 井蛙 10/25/17 (94)
          哈哈,fox News,说相声呢?  /无内容 - QWE 10/25/17 (43)
            总比你老看人民日报、央视强点啊。  /无内容 - 井蛙 10/25/17 (73)
    太监翻墙青楼偷窥别人性生活,还指手画脚的  /无内容 - Altright 10/25/17 (35)
      我觉得你对眼十分搞笑 - QWE 10/25/17 (60)
        靠共匪一家之言当然不行。  /无内容 - 对对眼 10/25/17 (45)
          靠美国百家之言,怎么你更傻眼啊  /无内容 - QWE 10/25/17 (42)
            在北韩,人人喊万岁,倒是没人觉得受骗傻眼。你能不能赶紧往那移 - 对对眼 10/25/17 (84)
      /无内容 - 福禄 10/25/17 (48)
  川总喜总一起通俄,哈哈,尾大的民主政治  /无内容 - QWE 10/25/17 (34)
    毛泽东是斯大林的干儿子你不是不知道吧?举国披麻戴孝的  /无内容 - Altright 10/25/17 (71)
      川总喜总加奥总是干孙子,你懂得  /无内容 - QWE 10/25/17 (31)
        时下的说法是习肿是川总普京的干儿子  /无内容 - Altright 10/25/17 (46)
          一仆二主,这么说习大大还是挺不容易的。  /无内容 - 井蛙 10/25/17 (32)
            还有个小祖宗要侍候着,金三胖  /无内容 - Altright 10/25/17 (47)
              天呐,真是上有老下有小啊,这日子。。。  /无内容 - 井蛙 10/25/17 (16)
    这个看得过瘾。就是我觉得对党内人还得稍微克制些  /无内容 - CeLery 10/25/17 (52)
      窗普火车,顺我者昌,逆我者亡,让天天骂川总地外嫁哭吧。  /无内容 - 胡鲁 10/25/17 (80)
        一点恻隐之心不能有?  /无内容 - CeLery 10/25/17 (43)
          真的不能有,那些人心狠着呢,都属冷血的。  /无内容 - 井蛙 10/25/17 (44)
            窗总老讲:农妇与蛇  /无内容 - 胡鲁 10/25/17 (38)
              希望他下狠心把这帮左驴贪腐政客统统投进大狱  /无内容 - 对对眼 10/25/17 (38)
                尤其是08的黑屁股,一定要彻底曝光 - 对对眼 10/25/17 (61)
                  太对了!川总一开始还讲团结这个团结那个,其实人家要置他于死地 - 井蛙 10/25/17 (56)
                    太腐败了,该迁都了,都是利益鸡团说客  /无内容 - 胡鲁 10/25/17 (32)
        嘿嘿嘿嘿  /无内容 - 对对眼 10/25/17 (35)
      狗咬狗,对眼看花眼,8只眼都看不清  /无内容 - QWE 10/25/17 (62)
        还是你识时务,匍匐当脚垫,扯来别人的厚脸皮当防弹衣  /无内容 - CeLery 10/25/17 (39)
        还是你识时务,匍匐当脚垫,扯来别人的厚脸皮当防弹衣  /无内容 - CeLery 10/25/17 (32)
      我现在怀疑传播媒体直接是魔鬼的工具,自古以来妖言惑众。  /无内容 - 井蛙 10/25/17 (36)
  看媒体自己怎么下台。FBI这么腐败也是没想到的  /无内容 - CeLery 10/25/17 (49)
      这倒是的,习惯成自然,大家也见怪不怪了  /无内容 - CeLery 10/25/17 (51)
          是啊,bad vibes make everyone sti - CeLery 10/25/17 (56)
            不能清掉只好远离。  /无内容 - 井蛙 10/25/17 (62)
              记住了。可能是上帝放了 个活标本,考验大家吧  /无内容 - CeLery 10/25/17 (49)
                更可能是撒旦放的。5香豆豆在那边都熏臭了, - 井蛙 10/25/17 (77)
                  有请今世易闪亮登场✨✨✨ 大家等着你呢  /无内容 - CeLery 10/25/17 (43)
                    今世易是? - 井蛙 10/25/17 (81)
                      是的,他唱歌朗诵都不矫揉造作,自我认同感安全感强  /无内容 - CeLery 10/25/17 (46)
                        我想跟他学唱日本歌。  /无内容 - 井蛙 10/25/17 (75)
                          他唱的日语歌你应该能听懂吧?感觉你会说日语  /无内容 - CeLery 10/25/17 (45)
                            除了撒由那拉别的都听不懂。  /无内容 - 井蛙 10/25/17 (33)
                        我想跟他学唱日本歌。  /无内容 - 井蛙 10/25/17 (34)
          还有那些跟克家有关的不明不白死去的人  /无内容 - CeLery 10/25/17 (48)
  FBI,死法部池浅王八多。  /无内容 - 胡鲁 10/25/17 (42)
      基本都被蓝金黄了  /无内容 - 对对眼 10/25/17 (34)
    抽干沼泽,时不我待。历史会给川大嘴公正的评价。  /无内容 - 对对眼 10/25/17 (46)
      会不会4公鸡会内部分裂,有大佬暗中改支持川扑啦?不然想不通嘛  /无内容 - 牛楽 10/25/17 (54)
        God is great。你不信这个所以永远想不通。  /无内容 - 井蛙 10/25/17 (39)
          必须得找点说道,陈胜当年不往鱼肚子里塞纸条大伙也不跟着他玩命  /无内容 - 牛楽 10/25/17 (37)
        对,要甩包敷,否则不好骗了。克太也病得不轻了。  /无内容 - 胡鲁 10/25/17 (43)
          克太身体不行,怕是当不起大任廖  /无内容 - 牛楽 10/25/17 (36)
        媒体现在貌似要把希腊力当狗屎抛出去了。  /无内容 - 对对眼 10/25/17 (41)
          媒体也吃透中央精神啦?  /无内容 - 牛楽 10/25/17 (42)
            本来就是为他们服务的  /无内容 - 对对眼 10/25/17 (33)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北美最全的折扣机票网站
贝佳药业美国专利【骨精华】消关节痛、骨刺、五十肩【心血通】改善心绞痛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6: news channel for people who
2016: 井蛙等共和党拥趸请说说如果民主党执政
2015: 英国摇身一变,成了跟中国关系最好西方
2015: 养花命案续20.终于找到初恋情人
2014: 我什么时候说过任何拥护党的话吗? 这巫
2014: 那个邪恶的巫婆子,血口喷人,信口雌黄
2013: 马库斯: 印度女人在上海生活被震撼了
2013: 珍姐,这是一美国人在新西兰的房子。
2012: 与毛家有染的满清女子有江青、邵华及溥
2012: 秦腔设计的六级火箭完全是个JOKE,原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