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红树林
万维读者网 > 五 味 斋 > 帖子
问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送交者: arendt 2008年11月04日11:43:45 于 [五 味 斋] 发送悄悄话
猥琐男离家出走已经两天了。我们考虑了各种可能性,觉得他找到新女友,到女友家过夜的可能性比较小,出差的可能性也不大,因为他是星期天傍晚走的,Y说没见他带任何行李。所以现在正在想要不要报警。大家觉得如何?
0%(0)
0%(0)
  人阿为嘛总要失去了才知道金西阿  /无内容 - oops 11/04/08 (50)
  一个不严肃的回答 - TNNDQ 11/04/08 (121)
  说不定他也上五味,采用这招试阿润呢.  /无内容 - 高蛋白 11/04/08 (80)
    瓦赛,福尔莫斯啊~~  /无内容 - cafe_tea 11/04/08 (67)
      耶, 我是他师傅...  /无内容 - 高蛋白 11/04/08 (80)
  他的手机号码?他的朋友?他的单位?这些都穷尽了吗?  /无内容 - 情歌力士 11/04/08 (110)
  呀,对啦,闻闻他房间里有没有传出恶臭  /无内容 - 牛乐 11/04/08 (129)
    他房间是上锁的。连着两晚那锁头都挂在那儿。  /无内容 - arendt 11/04/08 (98)
      那就好,那就好  /无内容 - 牛乐 11/04/08 (75)
    到塞纳河去看一看,也许。。。。  /无内容 - 唯一 11/04/08 (100)
      你是不是有那啥情节  /无内容 - 牛乐 11/04/08 (105)
    哈哈哈 我也那么想。  /无内容 - 丫子 11/04/08 (92)
  偶觉得 - cafe_tea 11/04/08 (221)
    对,阿润是中国杰出女青年的代表,嘿嘿  /无内容 - 墩子 11/04/08 (95)
  不会是去 - 职老 11/04/08 (179)
    你说话一点不像季度徒,完全没有乃心  /无内容 - 唯一 11/04/08 (105)
      没有,我只是和阿润开个玩笑,嘿嘿 - 职老 11/04/08 (78)
  哈哈,我们都对猥琐男的行踪表示极大的兴趣  /无内容 - 墩子 11/04/08 (184)
    这个是现场转播,比你那回忆录更吸引人  /无内容 - 牛乐 11/04/08 (206)
      的确,实况转播让人着急啊,嘿嘿  /无内容 - 墩子 11/04/08 (132)
  哈哈哈  /无内容 - 丫子 11/04/08 (100)
    不是开玩笑,我们真的有点担心了。 - arendt 11/04/08 (138)
      看来,你们和他的关系还挺密切的嘛。 - 丫子 11/04/08 (114)
  你这么关心他.贴张照片上来,让大伙帮着找吧  /无内容 - 滿人 11/04/08 (134)
    是啊,大家动员起来,挽救同胞  /无内容 - 唯一 11/04/08 (89)
      这个叫人肉收索。  /无内容 - 情歌力士 11/04/08 (61)
  会不会找到新男友,到男友家过夜  /无内容 - 牛乐 11/04/08 (49)
  他的神经硬度如何?  /无内容 - 情歌力士 11/04/08 (99)
  做一个比较轻松的回答: 大概去赌场了  /无内容 - 老本 11/04/08 (154)
    我觉的这个男人是个中国式好人,不大可能越轨。  /无内容 - 情歌力士 11/04/08 (105)
      去赌场怎么算越轨捏?  /无内容 - 唯一 11/04/08 (82)
        人家标准高。  /无内容 - 情歌力士 11/04/08 (62)
    恩,也许赌赢了,趁兴去找个花姑娘的干活。。。  /无内容 - 唯一 11/04/08 (167)
      良心坏了坏了的干活  /无内容 - 老本 11/04/08 (130)
        we wish him all the best.....  /无内容 - 唯一 11/04/08 (133)
          不会有事的, 嘿嘿  /无内容 - 老本 11/04/08 (111)
  一个星期不回来再报警  /无内容 - 唯一 11/04/08 (118)
    一个星期太迟了  /无内容 - cafe_tea 11/04/08 (121)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北美最全的折扣机票网站
贝佳药业美国专利【骨精华】消关节痛、骨刺、五十肩【心血通】改善心绞痛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07: 北京的天气
2007: Sex与科学 (续)
2006: 【摄影赛】动植物类第三名:《嫩黄瓜花》
2006: 俗语:苍天泪 (三) 动乱年代的煎熬
2005: 从写给自己看到写给别人看再到写给自己
2005: 老梆子的故事 五、老梆子找房子 1
2004: 噶陀故事
2004: 流浪的心
2003: KT的故事 -- (i2佚事之七)
2003: "One of you is lying" --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