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文   墨 博   客 黄   页 分类广告 购   物
版主:弯刀
登 录 论 坛
用 户 桌 面
 
 
[ads_url_inside]
 
State Farm Drama
万维读者网>竞技沙龙>帖子
lone-shepherd: 从参议员选举看社会保守派的虚伪
送交者: lone-shepherd 2017年12月11日17:40:52 于 [竞技沙龙] 发送悄悄话

明天是阿拉巴马参议员补选投票的日子,以取代现司法部长杰夫·塞申斯(Jeff Sessions)。

两位候选人是共和党的罗伊•摩尔Roy Moore和民主党的道格•琼斯Doug Jones

前阿拉巴马司法部长摩尔是在预选中杀出的黑马,九月他在共和党的预选中击败现任州司法部长、被建制派和川普拥戴的指定参议员Luther Strange。

阿拉巴马是深红州,所以建制派虽然对摩尔感到不悦,但是已经把这一席收入囊中。

十一月九号,在“我也是 #MeToo”运动如火如荼时,华盛顿邮报发表了一篇深度报道。报道讲述了摩尔如何引诱一名14岁的少女和他进行性接触,其中少女的两名女友以及她母亲证实了女孩的描述;同一篇报道记述了和另外三名16岁至18岁约会的经过。

这是报道原文

报道刊发后,举国哗然。要知道,阿拉巴马是基督教州,而摩尔是以捍卫传统价值击败建制派的。

之后几天,又有四名女性出面指证摩尔在她们还是少女时和他约会,包括一名女性指控摩尔在她16岁时在载她回家的时候性骚扰了她

面对众多指控,共和党大佬们表态:他们相信这些女性,摩尔不适宜做参议员、应该退出,如果当选,参议院会开除(expel)他。就连在海外访问的美国总统川普也回应:“如果确有其事,莫尔应该退出选举。” 

在强大的舆论压力和保守派媒体的威胁下,闭门不出的摩尔接受了福斯新闻主持人肖恩‧汉尼提Sean Hannity的电话采访


汉尼提:你记得跟17、8岁的女孩约会吗?

摩尔:一般不会Not generally, no

汉尼提:你不记得那个时候你有不到二十岁的女朋友?

摩尔:不记得,也不记得在没有女性母亲许可的情况下跟任何女性约会过。

一般不会”?跟成年女性约会先征求女性母亲允许,你生活在中世纪?

不能有更吞吞吐吐、令人生疑的回答了吧!

深红州的选民开始怀疑摩尔,他的民调开始下降、琼斯的民调开始上升。

摩尔选情告急、有点儿悬!

他知道不能再露马脚,于是不再回答任何提问,发出一纸声明否认任何指控,然后派出他的红脖子水军四面出击:假新闻fake news,“当年为什么不报警?”、“为什么过了四十年才说?”。

阿拉巴马真的有点儿邪门,选民竟然买账。摩尔又开始领先了!

这时候川普不再遮遮掩掩,先是说“摩尔彻底否认了啊!”(猜猜还有谁被十几名女性指控而他“彻底否认”?),然后扯下面纱,在集会上大声疾呼“选摩尔!”;川普还用录音电话鼓动阿拉巴马选民“选摩尔 让美国再度伟大”。

“这有什么?单身男子,30出头,未婚,约会十几岁女孩。没有结过婚,喜欢更年轻点儿的女孩。”,正如摩尔的支持者齐格勒(Jim Ziegler)说的。

约会小女孩没关系,撒谎也没关系。

这就是捍卫传统价值的社会保守分子,你们还能更虚伪吗?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九月的一次集会上,一个黑人选民问摩尔美国上一次伟大是何时(when he thought America was last great),摩尔回答说“当我们的家庭很团结的时候美国很伟大 - 尽管我们蓄奴 - 我们相互关心(it was great at the time when families were united — even though we had slavery — they cared for one another)”。

蓄奴的美国很伟大,这才是真实的摩尔

捍卫传统价值的阿拉巴马,明天看你的了!


  从你的评论来看你这类人的虚伪 - Mayi 12/12/17 (273)
    你说的牧人都知道,呵呵  /无内容 - lone-shepherd 01/04/18 (9)
      如果你对真相感兴趣,就会发现华邮的报道是严谨的新闻报道  /无内容 - lone-shepherd 01/04/18 (8)
    蚂蚁好像没看新闻,那女的没说签名是假的。 - 马科长 12/12/17 (236)
        你们二位上法庭是肯定输的 - Mayi 12/12/17 (229)
          行了,斑马人都不愿意为摩尔辩护,您老也歇歇吧  /无内容 - 马科长 12/12/17 (190)
          后加正常, 但不应该说谎. 上来就说是后加的. 这个律师是笨  /无内容 - zxbts 12/12/17 (180)
    还是蚂蚁牛!  /无内容 - 鼓眼暴 12/12/17 (182)
  想到迈克尔杰克逊娈童事件  /无内容 - shalongheilaoda 12/12/17 (206)
  雷霆被蜜蜂干掉了,呵呵。  /无内容 - 马科长 12/11/17 (190)
    啥,街坊流传的炮毒还能逆天? 假了吧 - 红山狼 12/11/17 (226)
      哈登关键球也越来越强了哦,登还是核心  /无内容 - 马科长 12/11/17 (186)
      大鸟梅西,感觉这个教练不行,不能自己培养人 - 红山狼 12/11/17 (224)
    现在看火箭打球真是一种享受,已经10连胜了  /无内容 - 马科长 12/11/17 (184)
  大鸟进了17个三分,我火还是反超了  /无内容 - 马科长 12/11/17 (191)
    没看比赛,看来浓眉汉的伤还没好利索  /无内容 - 红山狼 12/11/17 (184)
    大鸟很流弊,表妹真不好防,而且浓眉还在休息呢  /无内容 - 马科长 12/11/17 (184)
    狼多三双了  /无内容 - 马科长 12/11/17 (180)
      差点四双。不过他能够把人组织起来  /无内容 - 红山狼 12/11/17 (183)
  (ZT)这有什么? - iHuyou 12/11/17 (260)
    这哪是藏着掖着?有支持者公开说摩尔行为ok的 - 马科长 12/11/17 (247)
  我火正和大鸟激战中,我火落后中,小炮猛追。  /无内容 - 马科长 12/11/17 (197)
    发科美国政治,还是看NBA吧.哈哈  /无内容 - 南天门 12/11/17 (186)
      NOD. 我早上都不敢听NPR了, 没有必要折磨自己。  /无内容 - 马科长 12/11/17 (187)
    什么道德,什么信仰,都是扯鸡拔蛋  /无内容 - 南天门 12/11/17 (200)
      都是fuking BS. 还是看我火好一点。  /无内容 - 马科长 12/11/17 (188)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发龙药业大回馈!美国专利骨胶原、活心素、灯盏素、排毒养颜宝购买两疗程免费邮寄中国
天天养生,保健礼品,物超所值,疯狂现金折扣,直销美加,港台,大陆,东南亚
最劲爆,最给力美国专利产品<骨精华>消除关节痛、骨质疏松<心血通>预防心肌梗塞
免开通费,30天免费试用中文电视万花筒, 无捆绑服务,月费5.99
西洋参、羊胎盘、鱼油卵磷脂200多种送礼自用健康佳品,全部特价!由此进入
留美学生医疗保险$39/月,短期访美旅游保险,不需体检无年龄限制
特 别 推 荐
 - 海外华人首选中文电视
 - 新一代骨精华消除关节痛
 - 全美第一汽车保险公司
 - 华语电视 免费试用30天
 - 母亲节最抢手礼物大减价
 - 最新实惠型卡拉OK伴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