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阿飞的剑小庄
万维读者网 > 茗香茶语 > 帖子
为了少生气,还是要学着先跟自己了解。请进。我带你们看青海盐湖
送交者: karmaKarma 2018年06月06日12:03:01 于 [茗香茶语] 发送悄悄话



0%(0)
0%(0)
  盐湖可以走下去吗?  /无内容 - oops 06/06/18 (30)
    可以的。边上很浅但要当心别踏到凹陷地方。  /无内容 - karmaKarma 06/06/18 (30)
      踏进去会觉得黏黏的,上来要冲洗一哈。  /无内容 - karmaKarma 06/06/18 (22)
  👍  /无内容 - oops 06/06/18 (26)
    谢鼓励。  /无内容 - karmaKarma 06/06/18 (19)
  neat  /无内容 - 不好直说 06/06/18 (35)
    建议大家都去国内游山玩水,一点不比国外赖。  /无内容 - karmaKarma 06/06/18 (28)
      我有个朋友家乡在那里。  /无内容 - 不好直说 06/06/18 (22)
      你是怎样这种方式复制文章的能教教我吗?先谢了。  /无内容 - karmaKarma 06/06/18 (31)
          会了。谢谢你。 - karmaKarma 06/06/18 (65)
  红衣女子是亮点,喜欢!  /无内容 - 土豆姐姐 06/06/18 (39)
    红的白的都好看!哈哈  /无内容 - oops 06/06/18 (31)
      本来想这么说的,但红的更挑眼就说红的了~ - 土豆姐姐 06/06/18 (59)
    那女子是教钢琴的自由职业大把时间玩很爽。  /无内容 - karmaKarma 06/06/18 (22)
    确实漂亮,让整个画面生动起来。呵呵  /无内容 - 无为 06/06/18 (28)
      还有最后那张伟岸男士的形象也是亮点! - 土豆姐姐 06/06/18 (75)
        确实有点玉树临风状~~~ 呵呵  /无内容 - 无为 06/06/18 (37)
          那个男的是我表弟 - k19 06/06/18 (95)
            哈哈,侬们太幽默啦。  /无内容 - karmaKarma 06/06/18 (22)
  漂亮!这盐,可以抓一把去炒菜么?  /无内容 - pifu01 06/06/18 (40)
    湖边就有个工厂那边好多盐山堆肯定生产的是食盐  /无内容 - karmaKarma 06/06/18 (23)
    可以。盐是晶体。海水盐也是嗮出来的  /无内容 - k19 06/06/18 (23)
    海盐,据说成分复杂,需要甄别先。 嘿嘿  /无内容 - 无为 06/06/18 (25)
  最后那个是阿拉那位哈哈。  /无内容 - karmaKarma 06/06/18 (37)
    我知道了,你是想和turkey一争高低! 嘿嘿  /无内容 - 无为 06/06/18 (33)
      哈哈,从何说起啊?阿拉不跟任何人争。心静为主。侬肯定懂的。  /无内容 - karmaKarma 06/06/18 (21)
  你知道那盐湖横跨有多少迈吗?  /无内容 - k19 06/06/18 (31)
    在这里。 - karmaKarma 06/06/18 (86)
  青藏高原古时候是一片大海的说法没错是吧?  /无内容 - gooddday 06/06/18 (38)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发龙药业大回馈!美国专利骨胶原、活心素、灯盏素、排毒养颜宝购买两疗程免费邮寄中国
想进就进,想出就出,全球汇市不分昼夜!
天天养生,保健礼品,物超所值,疯狂现金折扣,直销美加,港台,大陆,东南亚
西洋参、羊胎盘、鱼油卵磷脂200多种送礼自用健康佳品,全部特价!由此进入
留美学生医疗保险$39/月,短期访美旅游保险,不需体检无年龄限制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7: 具体点评一首美国歌曲的中日山寨版
2017: 中国诗英译是否可能?
2016: 哈哈, 真能胡几把扯,古代女人根本不仅
2016: 小屋啊,侬搞勿清爽
2015: 转抄一段微信上面关于长江事故真相的文
2015: 无怨言声明
2014: 老巫大姐给老唯出的馊主意让我大跌眼镜
2014: “书记”唯一的房子,提上来好好讨论下
2013: 奥巴马太太怕被习太太比下去
2013: 身为第一夫人,连起码的国际政治礼节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