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阿飞的剑
万维读者网 > 茗香茶语 > 帖子
xpt 中国人要话语权,不是笑话吧?
送交者: xpt 2019年02月10日20:09:14 于 [茗香茶语] 发送悄悄话

中国人要话语权,不是笑话吧?

xpt

02-10-2019 纽约

共党统治下的中国近来对所谓“话语权”有特别的兴趣。除了话语权, 国内外的中国人、华人们也对同样的另一个词语兴趣高高, 那就是“制定规则权”。

当然, 中共和中共洗脑的“人民”们一直没有话语权, 或制定规则权。这个可别怪西方,至少中共要自己付一半责任。

1949年后中共自愿投入苏联怀抱, 找了一个白人”父亲“。这一下把自己自绝于“世界。当全世界都在争取更多的社会、个人自由和权力时, 这个以苏俄为代表的共产主义阵营大肆压迫异己, 清洗敌对势力,最后把经济也搞得到了破产的地步。中国从1949到1979三十年里自己封闭自己, 什么话语权? 

即使是是在共产阵营里, 中共的中国也是跟班儿的。没有话语权。

所以老毛就激愤而起,就有了要争取话语权导致的中苏交恶。

嘿嘿, 看看是不是有点黑帮内讧的意思?

还话语权呢, 呸!

后来连共党的头羊邓小平都知道, 和苏修争话语权, 一地鸡毛, 满嘴狗血,如此下去不但什么话语权都是狗屁, 还会亡党亡国!

所以就有了邓小平自愿在西方胯下爬过。黑猫白猫,要过好日子才是硬道理。什么话语权, 狗屁!

可这邓大爷的尸骨还没凉, 国人兜里才有点儿银子,这话语权的旧病又要发作。

这回不是同苏修狗咬狗了, 而是要同把自己从苦海边沿拉回来、养大的西方争话语权了!

咂咂咂!农夫与蛇, 中山狼,忘恩负义,小人嘴脸暴露的一览无余。

话说回来。即使中共有了钱, 要踢西方的台子也没错。但问题是你有何能、何德来”争“呀?

别的咱就不说, 就你这中共的那些”夜校“, ”电大“, ”工农兵学员“们, 大字不认几箩筐的领导们, 有了话语权,能说什么?

不信?

听听他们如何“宽衣”, 如何“解带”?

还有, 知道不知道中国到目前都没有一个提的上台的“思想家”和哲学家。怎么说话都不知道, 还要话语权呢。寒碜不寒碜?

还有, 中国人话语权没有, 所以就产生出种种“反叛”神经病,比如不承认“普世价值”。

这个逆子总算在世界上瞎猫碰到了几只死耗子:古巴, 当年的老大哥现在过气的俄国,还有那个已经过气的委内瑞拉。这几个哥们都听中共的,还有在联合国里的那些穷的掉渣的非洲朋友们。。。

中共和中国人在这些圈子里的话语权至高至上。但有意思吗?

再不信?

看看委内瑞拉。

话语权?

呸!

听完一笑走人。


0%(0)
0%(0)
  农夫和蛇,是这么回事~  /无内容 - wc73 02/13/19 (18)
  做夕阳狗不需要话语权, 能对中华狂犬就是好狗  /无内容 - 老牛爷 02/11/19 (106)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北美最全的折扣机票网站
贝佳药业美国专利【骨精华】消关节痛、骨刺、五十肩【心血通】改善心绞痛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8: 哪位大拿给科普下根据IP可否查到真实物
2018: 哈哈老随老沙小读等,请听缪贼克——与
2017: 小屋, 老明应当庆幸有您这样的知心朋友
2017: 另外, 小屋您对老明了解多少? 说您俩是
2016: ZT: 天朝社会各阶层的定位
2016: suibian2009:美女领班卡门
2015: 什么是幸福?
2015: 下坡为什么要给卡车设置遁道
2014: 中国的未来:温水煮青蛙
2014: 日本是全民皆兵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