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若男
万维读者网 > 笑林之声 > 帖子
女儿的雷人答案
送交者: 爪四哥 2015年10月17日04:56:46 于 [笑林之声] 发送悄悄话

昨晩辅导女儿中文时,发现中文学校老师把微信上流传的那个段子给孩子们当作业啦!下面是这个段子:

小学语文题关联词填空:

他____牺牲生命,____出卖组织。
60后填“宁可 ,也不”
70后填“害怕 ,所以”
80后填“与其 ,不如”
90后填“即使 ,也要”
00后填“白白 ,忘了”
10后填“____ , ____”

这牛叉老师还特意加了个10后的选项!这简直是欺负俺们家长没文化!后来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给女儿解释为啥不同的年代会有不同的回答. 告诉她这几个回答分别体现了60后的无畏,70后的无奈,80后的自我,90后的叛逆,00后的呆萌... 

女儿听完后若有所思地说:看来牺牲生命这种壮举是骗人的?

我跟她解释说:牺牲生命这种事不能全信,只能微信

女儿忽然兴奋地说:只能微信?我知道10后的答案啦!立马拿出笔来兴冲冲写下来递给我. 

这是女儿的答案:他“微信”牺牲生命,“上网”出卖组织. 

我看后哭笑不得,只能由衷地感叹:不愧是年轻人,这出卖组织也符合时代潮流呀!

0%(0)
0%(0)
  哈哈哈,笑死了 - 邢天行 10/17/15 (903)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回国机票$360起 | 商务舱省$200 | 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出炉:海航获五星
海外华人福利!在线看陈建斌《三叉戟》热血归回 豪情筑梦 高清免费看 无地区限制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4: 他们是如何考上博士的,智商在哪
2014: 你tmd什么时候才会发现,孩子不是你亲
2013: 经典爆笑段子; 法海无鞭!无鞭啊!
2013: 越狱的iPhone和出轨的微信
2012: 一字千军绝顶爆笑笑话大赠送
2012: 灵活机动的孩子
2011: 笑话:婆婆、媳妇、儿子
2010: 不谈刘晓波也被和谐
2010: 史上最强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