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曹雪葵杭州阿立
万维读者网 > 诗词歌赋 > 帖子
天上掉下个白妹妹 感恩节火鸡大餐小开心
送交者: 杭州阿立 2020年11月27日08:54:33 于 [诗词歌赋] 发送悄悄话

天上掉下个白妹妹 感恩节火鸡大餐小开心

旧金山纪实

2020年11月27

书接上集《南瓜面包香 人比螃蟹多 幸福之路何在》:

https://web.6parkbbs.com/index.php?app=forum&act=view&bbsid=2075&tid=1082364 

昨天感恩节,在旧金山小小阿立家火鸡大餐小团聚。谁来小团聚?小小阿立嫂的哥嫂带着小小千金一起来感恩。

(一)天上掉下个白妹妹

小小宝宝今天好高兴:

1-1 高兴的宝宝.jpg

小小表妹来了(车上也催眠):

1-2 小小表妹来了.jpg

白妹妹不像林妹妹,一点不娇气:

1-3 合影.jpg

舅舅嗓门大,小宝宝直眨眼(视频保密,哈哈):

1-4 舅舅好.jpg

小憩:

1-5 小憩.jpg

兄妹无隔阂:

1-6 一起玩.jpg

(二)火鸡大餐 按部就班、有条不紊

小小阿立嫂的大餐计划:

2-0 晚餐计划.jpg

火鸡危机感‘今天温度350。啥意思?’:

2-1 350度哇.jpg

火鸡买的山姆诗的山胡桃木烟熏火鸡。小小阿立依旧长烤(华氏370度,烤2个半小时)。香喷喷的火鸡出炉:

2-2 烟熏火鸡出炉.jpg

嘛芬待烤:

3-0 嘛芬待烤.jpg

嘛芬出炉:

3-1 嘛芬出炉.jpg

装盘:

3-2 嘛芬装盘.jpg

感恩节自然都是米国菜,无论传统还是新潮。小两口一切按菜谱(美食网站菜谱多多)。事前打印出来,一大张、一大张的菜谱。

四季豆、腌洋葱、炸杏仁沙拉(菜谱):

3-3 四季豆腌洋葱炸杏仁沙拉-菜谱.jpg

沙拉调制中:

3-4 四季豆沙拉制作中.jpg

四季豆、腌洋葱、炸杏仁沙拉(这款特费功夫):

3-5 四季豆腌洋葱炸杏仁沙拉.jpg

球芽甘蓝培根(菜谱):

3-6 3-6 球芽甘蓝培根-菜谱.jpg

球芽甘蓝培根

3-7 球芽橄榄培根.jpg

火鸡汁调制土豆泥沙司(再无烹调天分也万无一失):

3-8 火鸡汁Gravy-做法.jpg

土豆泥沙司gravy):

3-9 土豆泥-Gravy.jpg

沙司用烤火鸡的汁水调制,鲜美。土豆泥现做,本来应该完美。奈何不能用黄油、牛奶和奶油(cream):上集写了,妈妈一点奶制品、黄油都不能吃,否则母奶立马造成小宝宝便血。用植物油替代品,土豆泥口感差了不止一点点。美食、美食,七分食材、三分厨艺,不是盖的。

蔓越莓酱

3-10 蔓越莓酱.jpg

(三)感恩节大餐小开心

节日服饰穿起来:

4-0 节日服饰.jpg

烟熏火鸡两大盘:

4-1 火鸡两大盘.jpg

雷兹拉夫酒庄美酒:

4-2 雷兹拉夫酒庄红酒.jpg

嫂子做的苹果派:

4-3 苹果派.jpg

美食上桌:

4-4 晚餐就绪.jpg

大餐‘航拍’

4-5 还有呢.jpg

兄妹两家:

5-1 兄妹两家.jpg

祖孙三代:

5-2 祖孙三代.jpg

美酒、美食(阿立嫂这杯是无酒精节日汽酒):

5-3 雅蜜.jpg

小宝宝看吃:

6-1 宝宝看吃.JPG

上桌、依然只能看吃:

6-2 抱着看吃.jpg

传统感恩节甜食(苹果派烤热,冰淇淋):

7-1 苹果派-冰淇淋.jpg

7-2.jpg

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0%(0)
0%(0)
  两个小宝宝太可爱啦!👍👍  /无内容 - 绿岛阳光 11/28/20 (379)
    太附议啦 :-)))  /无内容 - 杭州阿立 11/28/20 (356)
  宝宝漂亮、生活幸福,大赞!  /无内容 - 秋韵 11/27/20 (390)
    握手!  /无内容 - 杭州阿立 11/28/20 (355)
  两个宝宝太Q啦👍🏼好个地道的感恩节大餐,阿立好  /无内容 - 寒烟部落阁 11/27/20 (389)
    顿首、顿首!谢寒烟妹妹!  /无内容 - 杭州阿立 11/28/20 (361)
  哇!!!  /无内容 - queen 11/27/20 (399)
    顿首、顿首!:-)))  /无内容 - 杭州阿立 11/27/20 (391)
  感恩的一大家!  /无内容 - 文思 11/27/20 (400)
    问好文思兄!感恩每一天  /无内容 - 杭州阿立 11/27/20 (393)
  匆匆冒泡,借贴问好诗坛朋友们。节日快乐!  /无内容 - 杭州阿立 11/27/20 (401)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回国机票$360起 | 商务舱省$200 | 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出炉:海航获五星
海外华人福利!在线看陈建斌《三叉戟》热血归回 豪情筑梦 高清免费看 无地区限制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9: 爱琴海岛九日(2)Villa找不到,租的车
2019: 感恩节作业:和女王的《将进酒》
2018: 感恩节火鸡节 美酒美食
2018: 严歌苓家中舞蹈:绒花
2017: 2017回国(24)走进泸沽湖女儿国(c)
2017: 琴总游诗经发源地纪实(一韵到底版)
2015: 征联(出句):芦花满眼秋如水
2015: 《周易》原文,至今尚无一人能完全读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