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纳川
万维读者网 > 天下论坛 > 帖子
中goons女想假老外,男想成老外
送交者: gc111 2008年08月14日11:36:29 于 [天下论坛] 发送悄悄话
是酱紫的吗?
0%(0)
0%(0)
  还有那找不到正宗洋男人的女子,就下嫁82岁的美籍肿鬼淫。  /无内容 - 给点智商吧 08/14/08 (195)
    To智商:您是什么人涅?肿鬼淫?美籍肿鬼淫?  /无内容 - 鱼肠鱼肠 08/14/08 (215)
      反正不是鱼肠呗,你是鱼的肠子好臭呵,嘿嘿  /无内容 - 喷青好笑 08/14/08 (219)
        连这点胆量都没有吗?  /无内容 - 鱼肠鱼肠 08/14/08 (223)
          先把你煮了再吃, 嘿嘿  /无内容 - 喷青好笑 08/14/08 (244)
            渔肠是进贡给党妈妈吃,尽管奇臭无比。  /无内容 - kosjimmy 08/14/08 (229)
              扣帽子,开骂,但每一个敢正面回答的,唉!  /无内容 - 鱼肠鱼肠 08/14/08 (251)
                对你这种支持共产纳粹邪恶的奴才讲啥?  /无内容 - kosjimmy 08/14/08 (175)
                  首先您的推理不成立,其次,您是哪国人呢?  /无内容 - 鱼肠鱼肠 08/14/08 (256)
                    除了纳粹共产余孽外,世界上谁喜欢纳粹共产?  /无内容 - kosjimmy 08/14/08 (185)
                      为啥咱问个问题就被贴上标签,问题反倒没人回答.  /无内容 - 鱼肠鱼肠 08/14/08 (172)
            唉,就这样的缩头乌龟,不做中国人也好  /无内容 - 鱼肠鱼肠 08/14/08 (275)
              您的裸鸡很可笑么,难道伸头乌龟做肿鬼淫就很好?  /无内容 - 给点智商吧 08/14/08 (210)
                请注意您的逻辑关系,拜托!  /无内容 - 鱼肠鱼肠 08/14/08 (186)
                那个问题真的那么难回答吗?需要给点智商吗?  /无内容 - 鱼肠鱼肠 08/14/08 (173)
                  知道您几位在看在捉摸,时间在流逝,嘀嗒嘀嗒...  /无内容 - 鱼肠鱼肠 08/14/08 (135)
                    这些反华三姓家奴,最怕问它是哪国淫,说不上明儿个又换个主子。  /无内容 - 鲜卑贺葛氏 08/14/08 (183)
                      咱不给人家贴标签,让人自己贴,尊重人权吆!  /无内容 - 鱼肠鱼肠 08/14/08 (123)
                        嘿黑,对不起,咱就好这一手。让他们挠挠心。  /无内容 - 鲜卑贺葛氏 08/14/08 (142)
                          其实其中大多数是有底线的,只不过书生意气难回头  /无内容 - 鱼肠鱼肠 08/14/08 (107)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回国机票$360起 | 商务舱省$200 | 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出炉:海航获五星
海外华人福利!在线看陈建斌《三叉戟》热血归回 豪情筑梦 高清免费看 无地区限制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06: 不八卦不恶搞 学江选奔小康
2006: 中国富人除了吃与性,穷的只剩钱了
2005: 近代中美关系的政治沉积相
2005: 把“莫须有”说成铁案的五大手法
2004: 港人为何不向英国而只向中共要民主?
2004: 语迟: 毛泽东与李世民
2003: 我们为什么对中国有信心?
2003: 咱也来评论一下草队长的“崩溃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