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阿飞的剑
万维读者网 > 茗香茶语 > 跟帖
你去过几个?
送交者: 贺兰平涛 2021月03月04日09:28:31 于 [茗香茶语] 发送悄悄话
回  答: 等疫情结束,那些坐不住的可以去这些地方转转 pifu01 于 2021-03-04 09:25:45
无内容
0%(0)
0%(0)
  我曾经有幸在一个佛学院里自由地逛过 - 绿野仙人 03/04/21 (154)
    康巴的不用那么辛苦。  /无内容 - 贺兰平涛 03/04/21 (77)
      对。条件好很多。不过现在修路修桥非常多 - 绿野仙人 03/04/21 (88)
  zero。 lol /无内容 - 绿野仙人 03/04/21 (92)
    女文青通病。哈哈。  /无内容 - 贺兰平涛 03/04/21 (82)
        这种都是GPS投胎的,就别想了。  /无内容 - 贺兰平涛 03/04/21 (86)
          可以想啊。教法传承都在,虽然俺们资质赶不上 - pifu01 03/04/21 (84)
    那就先练肺活量吧。另外试试不洗澡能坚持多久。  /无内容 - 贺兰平涛 03/04/21 (92)
        在3000米我和很多小喇嘛打篮球。lol  /无内容 - 绿野仙人 03/04/21 (88)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回国机票$360起 | 商务舱省$200 | 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出炉:海航获五星
海外华人福利!在线看陈建斌《三叉戟》热血归回 豪情筑梦 高清免费看 无地区限制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20: 朝鲜通知:若发现中国人越境,直接击毙
2020: 抗病毒两种方式,日本学美国韩国学中国
2019: 逻辑的最大问题还不是它的不完备性,而
2019: 再次向班长提议 1,2,3,4,5 茶馆进
2018: 这就是“甩十八条街”!
2018: 同学们讨论量子物理和佛学有什么进展吗
2017: 清理茶馆反喷子法则之一
2017: 为何说人心才是真实的
2016: 玩游戏玩成真,就不好玩了。
2016: 看看方舟子评美国总统选举,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