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阿飞的剑
万维读者网 > 茗香茶语 > 帖子
周末再免费教斜眼英语
送交者: 河东流去 2020年07月31日23:38:20 于 [茗香茶语] 发送悄悄话

“Time flies!” 一周又过去了。上周给斜眼免费教完英语,咱如释重负,装好行李箱出门去旅行。正要出门,就听斜眼吼了句“slowly but surly.” 啥意思?你是嫌我出门慢,还是表扬我终于出发了? 我嘀咕着 whatever,继续前行。又听见斜眼大叫“The mills of justice grind slowly!” 怎么着?上次教你英语没收你钱,在美女面前给足了你面子,咋还“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你狼心狗肺啊!告诉你多次了,我讲的清清楚楚“没收(mei shou)斜眼钱”,美女广播出去“没收(mo shou)斜眼钱”与我没有半美分的关系。你还打击报复啊?!再想想,不对啊。刚才斜眼咬牙切齿地说:“the mill of justice grinds slowly.” 咋听起来那么不顺耳捏? 第一次听到这么说。咱还是先出门了,究竟对不对,留着家庭作业,由自认为英语口语比老美都要强的斜眼自己回答。给斜眼的hint:注意单复数。

0%(0)
0%(0)
      脓自己打自己?赞啊。2020是惊悚的一年。哈哈哈  /无内容 - 淡紫 08/01/20 (1)
        nope。吃素的手一边一千,才能自扇。扇成淡紫色  /无内容 - 河东流去 08/01/20 (2)
          好心痛!你还吃素?看不出么。帮脓揉揉被脓自抽成猪肝色的猪头  /无内容 - 淡紫 08/01/20 (5)
            达琳,赶紧看医生吧。你全身器官轮换着痛,病的不轻。上周 - 河东流去 08/02/20 (19)
              脓过街没被打死?命真大。吾心甚慰。呵呵  /无内容 - 淡紫 08/02/20 (2)
                别啰嗦了。快去看医生,免得病入膏肓。  /无内容 - 河东流去 08/02/20 (1)
                  本人唯一的毛病就是喜欢逗你。脓入戏了?  /无内容 - 淡紫 08/02/20 (2)
                    我喜欢逗你。喜欢看你傻傻的,认真的,面红耳赤,结巴的样子  /无内容 - 河东流去 08/02/20 (5)
                      如果这么意淫能安抚脓的意难平,请便。呵呵  /无内容 - 淡紫 08/02/20 (1)
                        你投降了,俺也shut up了。祝今天愉快。  /无内容 - 河东流去 08/02/20 (1)
                          “赵”阿Q永远精神愉快,呵呵  /无内容 - 淡紫 08/02/20 (3)
              脓过街没被打死?命真大。吾心甚慰。呵呵  /无内容 - 淡紫 08/02/20 (0)
            别怪我,脓这个时候跳出来发这种贴子,就是找抽。懂吗?  /无内容 - 淡紫 08/01/20 (1)
    低调是指不要在外面指指点点,好为人师。typo.脓=侬  /无内容 - 淡紫 08/01/20 (0)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回国机票$360起 | 商务舱省$200 | 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出炉:海航获五星
海外华人福利!在线看陈建斌《三叉戟》热血归回 豪情筑梦 高清免费看 无地区限制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9: 早告戒过习近平多次,广东人热爱暴力,
2019: “三代祖传物理大师”就像《聊斋志异》
2018: 妖妖不要信口雌黄,胡说八道
2018: 与冬冬谈点物理的常识, (为了挽救失足
2017: 印度居然没收了1500吨毒品
2017: 大乘小乘?
2016: 直言同网要提"逻辑"?哈哈,这意味着
2016: 直肠炎,脓现在知道大家为何厌恶脓这个
2015: 给老六的跟贴发到了沟里,
2015: 可笑的无的放矢和编排,我从来没有说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