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阿飞的剑
万维读者网 > 茗香茶语 > 帖子
中共在海外大外宣遭遇重挫。美国《纽约时报》
送交者: 北美朋友 2020年08月07日17:06:41 于 [茗香茶语] 发送悄悄话
近期,中共在海外大外宣遭遇重挫。美国《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已经删除了其网站
上数以百计的中共媒体《中国日报》(China Daily)的宣传文章。

据《华盛顿自由灯塔》(Washington Free Beacon)报导,在接受采访时,《纽约时报》发言

人表示,此举反映了该媒体停止接受(中共)国有媒体广告的决定。她说:“我们在今年年初

决定停止接受包括《中国日报》(China Daily)在内的国有媒体品牌内容广告。”



《纽约时报》决定终止与《中国日报》的合作伙伴关系,这是美国社会清算北京当局渗透的一

部分。在过去10年中,《纽约时报》发表了200多篇中共宣传文章,其中包括粉饰太平掩盖侵

犯中国人权的内容。



过去10年,中国共产党官方喉舌《中国日报》一直在美国主流媒体购买广告版面,利用这些版

面向数百万美国人进行中共官方宣传。作为回报,《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和《华尔街

日报》等美国媒体获得了数百万美元的收入。



对《纽约时报》终止与《中国日报》的广告关系,美国国会中国工作组(China
Task Force)成员、众议员吉姆·班克斯(Jim
Banks)表示赞赏。他说,《纽约时报》曾对中共暴行进行了出色的报导,《华盛顿自由灯塔》

的报导对《纽约时报》产生了影响,后者决定终止与中共官媒的关系,以此表明不再支持掩盖

中共的野蛮行为,希望其它媒体也这样做,媒体应该将美国价值观置于共产主义的贿赂之上。



《华盛顿自由灯塔》揭露《中国日报》没有遵守与美国媒体界关系的联邦政府规定后,今年2月

,班克斯与34名共和党国会议员要求司法部对此进行调查。随后,《中国日报》所申报的资料

中显示,2016年以来该媒体与美国多家媒体存在金钱往来。其中《华盛顿邮报》、《华尔街日

报》在报纸上刊登中共宣传文章,仅此项每月收入超过10万美元。而2018年《纽约时时》收取

《中国时报》5万美元,并在其网站上发表中共宣传文章。



此外,《中国日报》还向《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芝加哥论坛报》

(Chicago Tribune)、《休斯顿纪事报》(Houston Chronicle)和其它大型地区报纸支付

了数十万美元,用来印刷发表《中国日报》的宣传文章。


0%(0)
0%(0)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回国机票$360起 | 商务舱省$200 | 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出炉:海航获五星
海外华人福利!在线看陈建斌《三叉戟》热血归回 豪情筑梦 高清免费看 无地区限制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9: 好友们七夕快乐;D请听老上海经典《天
2019: 据说台独分子对于香港局势有点儿不乐观
2018: 厉害了,我的国的肥鸡。时速一万六千里
2018: 请版主/网管封杀老帽,他天天操人妈。
2017: 周末海边短足,夕阳中放歌啦呀啦,老外
2017: 请大家扪心自问:
2016: 如今的人们怎么搞的,喜欢编故事的特多
2016: suibian2009:买车的几个要素
2015: 自信,是一种在逆境中坚持的精神
2015: 也贴个美女的片子。虽然不是粉丝但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