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红树林
万维读者网 > 五 味 斋 > 帖子
首页说蓝可儿是意外溺亡,元芳你怎么看?
送交者: pifu01 2013年06月20日15:38:43 于 [五 味 斋] 发送悄悄话
真的是灵异事件吗?
0%(0)
0%(0)
  Excuse of old stereotype sayin - 聊斋常客 06/20/13 (133)
  A racial discriminat  /无内容 - 大坏人!嘿嘿 06/20/13 (143)
    激动。侬就是喜欢激动。 - 直言 06/20/13 (147)
      说句话算激动了? 哈哈  /无内容 - 大坏人!嘿嘿 06/20/13 (125)
    估计是他们啥也查不出来,就这么敷衍了事  /无内容 - pifu01 06/20/13 (167)
      亚洲人的案子也不想多查,就酱紫了。  /无内容 - 慌兮兮 06/20/13 (156)
          Its against the law or even - 大坏人!嘿嘿 06/20/13 (151)
            林家只是封口了吧,不再提这事,不算干扰吧。 - 慌兮兮 06/20/13 (151)
              hotel & Lin both conld be - 大坏人!嘿嘿 06/20/13 (163)
                不提这事不等于干扰警方破案。保持沉默总可以的吧。  /无内容 - 慌兮兮 06/20/13 (147)
                  林只能够通过保险公司民事诉讼得到赔偿. 警方司法部有权怀疑林 - 大坏人!嘿嘿 06/20/13 (190)
                    旅馆当然是买保险费的,由保险公司支付。 - 慌兮兮 06/20/13 (179)
                      保险公司支付是公开的,无条件的。和查案是2嘛事  /无内容 - 大坏人!嘿嘿 06/20/13 (154)
                        是啊,我没说谁干扰警方破案啊。只是说警方 - 慌兮兮 06/20/13 (148)
                          林家和一般人基本上没这个知识能力影响警方查案, - 大坏人!嘿嘿 06/20/13 (149)
                            是你在说封口等于干扰警方破案。我没说过。  /无内容 - 慌兮兮 06/20/13 (134)
                              你误解了。如果收钱封口就是干扰司法。  /无内容 - 大坏人!嘿嘿 06/20/13 (129)
          如果;林家封口了,谁还会那么热心地去追查那个案子?  /无内容 - 慌兮兮 06/20/13 (138)
  他杀是肯定的! 可能有黑邦头目参与用钱买通各方  /无内容 - 事事求是 06/20/13 (174)
    这怎么可能?又不是中国。  /无内容 - 杂花生树 06/20/13 (146)
    是邪教,ritual killing/Human sacri - 冬冬 06/20/13 (167)
        你们加州有很多邪教。  /无内容 - 冬冬 06/20/13 (151)
    Possible,不过即使这样,警方也可以用 - 紫荆棘鸟 06/20/13 (193)
      说是意外,跟自杀有区别。  /无内容 - 冬冬 06/20/13 (157)
        那是有区别的。因为她发病的话,自己跳进去,并不为了自杀。  /无内容 - 杂花生树 06/20/13 (155)
        OK,我打错了。其实说归结于意外,对警察的形像一样破坏 - 紫荆棘鸟 06/20/13 (177)
          不会有人不依不饶地追下去的。  /无内容 - 冬冬 06/20/13 (149)
            这个同意。就是说警察可以掂量掂量,以意外死亡和无法结案 - 紫荆棘鸟 06/20/13 (149)
              这就比较不出来了。 - 冬冬 06/20/13 (137)
      由此可见黑邦的势力多强大。如在中国都 - 事事求是 06/20/13 (188)
        你去洛杉矶组织华人游行去吧,可以不?  /无内容 - pifu01 06/20/13 (144)
          No funding. You sponsor?  /无内容 - 紫荆棘鸟 06/20/13 (135)
            我不支持这个事情啊,我不认为是黑帮,只是认为警察无能 - pifu01 06/20/13 (158)
              凭什么警察就无能就比你差?  /无内容 - 事事求是 06/20/13 (153)
      洛杉矶警察是出了名的无能啊  /无内容 - pifu01 06/20/13 (153)
  如果警方说她还活着,那才是新闻...:)  /无内容 - 紫荆棘鸟 06/20/13 (149)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北美最全的折扣机票网站
贝佳药业美国专利【骨精华】消关节痛、骨刺、五十肩【心血通】改善心绞痛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2: 泽来解毒液的研究不少,但是有没有临床
2012: 有谁对吴楚之战有研究的?
2011: 你们以为我道听途说/小道消息。美国马上
2011: 本体、人格与认知 ── 「谦」的三个层
2010: 关于 翟田田 的跟踪辩论和报道
2010: 翟田田确实是以言获罪,但那是自找的,
2009: 问题多: 关于下一代的辩论
2009: 无墨说问题多谈子女教育?笑得我满地找
2008: 想来想去,做人还是要做瞿秋白
2008: 克莱蒙特大街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