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若男
万维读者网 > 笑林之声 > 帖子
啥?英国人发明的?错!俺们中国唐代就有了。
送交者: 喀什 2018年04月22日03:03:15 于 [笑林之声] 发送悄悄话

一:有人说:高尔夫是英国人发明的。错!俺们中国宋代就有了!有图为证:

打高尔夫.jpeg

不过他们那时究竟采用什么比赛规则,这就得咱们诗坛高尔夫高手听古兄和阿立兄介绍了。哈哈。诗一首:

临洞沉着偏要稳,扎衣站马先瞄准。欲攻稍退佯回首,擎把慢挥柔带狠。



二:有人说,足球是英国人发明的,错!俺们中国唐代就有了!有图为证:为证:

蜘蛛精蹴鞠.jpg

介是《西游记》盘丝洞里的蜘蛛精们在踢球!其实考证起来,咱们汉代就有足球了。诗一首:

惯用矫捷裙底脚,过人轻摆小蛮腰。得球不向门中射,飞迸欲与月比高!



三:有人说,马球是英国人发明的,错!俺们中国汉代就有了!有图为证:

杨贵妃打马球.jpg

介是今日凭想象画的杨贵妃打马球的图。其实在咱们汉代马球已经很流行了。诗一首:

曲棍偏能马上挥,一球何必百人追?只因矫健新得宠,盘髻凭鞍踏草飞。



四:韩国高丽棒子们说,踢毽子是他们发明的,无耻!俺们中国秦代就有了,有图为证:

踢毽子.jpg

  

诗一首:

乾隆通宝绑鸡毛,欲坠救成海底捞。最是凌空纵筋斗,金钩倒挂钓飞鳌。



(图均搜自网上,感谢原作者!)





0%(0)
0%(0)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回国机票$360起 | 商务舱省$200 | 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出炉:海航获五星
海外华人福利!在线看陈建斌《三叉戟》热血归回 豪情筑梦 高清免费看 无地区限制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6: 哈哈,三百元一斤的大红袍
2016: 小苹果: double double
2015: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2015: 《额爱俺村》之十九大胡子船长的戒律
2014: 当理科生迷路以后
2014: 转贴:狗跳舞比赛
2013: 中与美及周边国家关系之贴切比喻
2013: 秃小的糗事(9)by 馒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