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红树林
万维读者网 > 五 味 斋 > 帖子
事件回放:这些天以谈时政为主的五味,如何被老年癞蛤蟆搅成骂坛
送交者: 淡紫 2021年05月09日09:06:31 于 [五 味 斋] 发送悄悄话

5月3号:

我回福禄的贴子,福禄经常被我开玩笑

最美屁股大赛!剑桥男女学霸们又开始摩臀晒股了福禄

      你绝对中年危机了!福禄大佬最近很反常。嘿嘿 - 淡紫

         福禄从那天无缘无故贴他的初恋故事开始,正式开启中年危机 - 淡紫

这么个朋友之间的玩笑贴,没想到打翻了老年癞蛤蟆的陈醋坛子,丫跳出来抗议:

 你也贴了自己的。难道也“中年危机”? - newwild

本人的回复和警告:

05/03/21046

05/03/21048

当即,老年癞蛤蟆就被围观群众羞辱耻笑(本人仁慈,那些贴子就不转了),丫那颗蠢蠢欲动的春心受到打击,也暂时消停了2天。那2天内,老年癞蛤蟆的确没腆着脸往我跟前凑。

5月5号一早

老年癞蛤蟆缓过劲来,丫的春心再次开始萌动,在本人贴子的上方游荡,试探风向:

2021-05-09 (1).png

由于丫并未直接纠缠骚扰本人,本人选择无视。

5月7号上午

憋了两天,认为试水成功的老年癞蛤蟆。终于正式、再次犯花痴:

美国药厂没有责任救世界,败总统要救世界先卖了他的狗鸡巴。毛左

     这次疫情,全世界都等着吃美国的大户。一边吃大户,一边骂美国  - 淡紫

        当然,也只有美国掌握全球的生杀大权。粮食,武器,医疗,高科技 - 淡紫

          再加一个:能源。这才是实力,不是吹出来的 - 淡紫

              你我选做美国人,眼光就是好,哈哈 - newwild

本人和老年癞蛤蟆很熟吗?本人不是已经警告过丫离我远点?!围观群众不是已经骂丫不知羞耻了吗?!!这些年来,由于丫对本人犯花痴,屡次被围观群众摁在地上摩擦得血肉模糊的经历都烟消云散了??!!!

这么恶心的,毫无一丝做人尊严的老年癞蛤蟆真是世间少有的猥琐老男人,于是本人划线和丫隔离。

没搭上话,被隔离,老年癞蛤蟆恼羞成怒,一如N年来一样,丫又开始纠缠骚扰叫骂:

喜欢划线,中年危机的典型特征,哈哈 - newwild

同时用造谣的手段,毫无廉耻地把羞辱耻笑丫的敌人拉进来,帮丫打架:

今天说这人咸湿,明天说那人想做鄂城女婿,中年危机特征之二 - newwild

本人一个字都不回丫,让丫唱独角戏。

5月7号晚上

一直熬到晚上,单相思的老年癞蛤蟆仍不死心,应该是丫睡觉前的时间,又跑到我贴子里继续纠缠骚扰,造谣叫骂:

何处养老?体育老师

     我们到时用机器人做家务,照顾。住在四季如春的地方 - 淡紫

        你中年已经危机,还需要考虑老年吗? - newwild

        谁抽谁?是俺抽中年危机吧 - newwild

        中年危机和老年痴呆同属精神病,需要猛抽才行 - newwild

        中年危机继续划线,俺撤了,哈哈 - newwild

东部时间晚上11点多,那只老年癞蛤蟆还在网上唱着独角戏,对别人的LP死缠烂打,本人一再划线都不能阻止丫。那只老年癞蛤蟆没有自己的老婆?丫自己毫无尊严,不要脸面,丫老婆的脸面尊严也不要了?

5月8号

我这边一大早,我发了个和老年癞蛤蟆毫不相关的时政贴,丫第一时间跳出来继续骂街:

20210509090011_33624.png

总结:

癞蛤蟆现在才想到要挽回脸面?脓丫几年来的腆着厚脸皮,死缠烂打有目共睹淡紫

    耻笑那只癞蛤蟆,羞辱丫,往死里骂丫最厉害的,不是我,是围观群众  - 淡紫

        稍微有点自尊心的男人,早就会对我敬而远之,井水不犯河水了   - 淡紫

          只有丫还能腆着老脸,找各种机会,凑到我跟前找抽。 - 淡紫

             今天我一发主贴,那只癞蛤蟆第一时间跳出来继续纠缠骚扰叫骂 - 淡紫

                 东部的老年癞蛤蟆一直潜着水等着西岸的我在五味露面? - 淡紫

              




0%(0)
0%(0)
      所以本人一直在划线和丫隔离。  /无内容 - 淡紫 05/09/21 (37)
  本人这么个才女,写这种贴子的确是浪费了。呵呵  /无内容 - 淡紫 05/09/21 (64)
    好了,到此为止。  /无内容 - 淡紫 05/09/21 (78)
      老年癞蛤蟆又冲到本人的贴子口吐白沫,满地打滚了?欢迎!  /无内容 - 淡紫 05/09/21 (53)
        丫家里的老女人又管不住那只咸湿猥琐的老畜牲了。真可怜!  /无内容 - 淡紫 05/09/21 (68)
          看到那只咸湿好色的老花痴被本人砸得疯疯癫癫,很有成就感。呵呵  /无内容 - 淡紫 05/09/21 (56)
      一切才刚刚开始,别怂,一定要满地打滚到底  /无内容 - newwild 05/09/21 (50)
      中年危机神经病怂了,哈哈  /无内容 - newwild 05/09/21 (44)
        让丫LG跑到网上为别人的LP发疯发癫,出尽洋相  /无内容 - 淡紫 05/09/21 (52)
  能给我点credit 么? - 沙发马铃薯 05/09/21 (92)
    今天不是母亲节吗?老年癞蛤蟆在网上为别人的老婆发疯  /无内容 - 淡紫 05/09/21 (74)
      丫老婆不过节?如果丫LP知道自己LG正在网上为别的女人发疯,  /无内容 - 淡紫 05/09/21 (68)
        咸湿猥琐老年癞蛤蟆的LP的脸面何在?那老女人真可怜啊  /无内容 - 淡紫 05/09/21 (76)
          老年癞蛤蟆冲进本人贴子里唱独角戏,发了通羊癫疯,又宣布撤离了  /无内容 - 淡紫 05/09/21 (68)
            ——————————————————————————————  /无内容 - 淡紫 05/09/21 (50)
            ——————————————————————————————  /无内容 - 淡紫 05/09/21 (49)
            ——————————————————————————————  /无内容 - 淡紫 05/09/21 (48)
            ——————————————————————————————  /无内容 - 淡紫 05/09/21 (63)
            岁月静好,是有人为侬负重前行好伐? - 沙发马铃薯 05/09/21 (87)
          继续打滚,俺撤了,哈哈  /无内容 - newwild 05/09/21 (52)
          ——————————————————————————————  /无内容 - 淡紫 05/09/21 (46)
          ——————————————————————————————  /无内容 - 淡紫 05/09/21 (48)
          ——————————————————————————————  /无内容 - 淡紫 05/09/21 (51)
          ——————————————————————————————  /无内容 - 淡紫 05/09/21 (45)
      俺是疯了,爽疯了。抽坏女人那个爽啊,哈哈  /无内容 - newwild 05/09/21 (57)
  为所有被你告黑状赶跑的女网报仇,哈哈  /无内容 - newwild 05/09/21 (48)
    谢谢侬在"女婿"前不再冠以"鄂城"字样 - 沙发马铃薯 05/09/21 (86)
      俺还在门外“花”,脓已入赘进去了,不在一起跑线上啊  /无内容 - newwild 05/09/21 (40)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回国机票$360起 | 商务舱省$200 | 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出炉:海航获五星
海外华人福利!在线看陈建斌《三叉戟》热血归回 豪情筑梦 高清免费看 无地区限制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20: 乌骨土鸡的“爱国”就是个笑话。。。
2020: 川普找厉害国求赔偿,于理无据
2019: 股市下跌的受害者是投机分子,丝毫不会
2019: 「六四」屠杀究竟是谁屠杀了谁?
2018: 古汉语和现代汉语的语义差别研究起来是
2018: 匹妇教授,问一个生物上的问题
2017: 最新调查研究:60%以上小企业主支持川
2017: 法国总统麦克龙,在中国的电影里叫做“
2016: 法国人真的很小气
2016: 他们主张的自由竟连一首歌一台晚会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