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红树林
万维读者网 > 五 味 斋 > 帖子
馅儿饼是如何从天上掉下来的
送交者: 问题多 2009年02月24日06:26:30 于 [五 味 斋] 发送悄悄话
今天因为在外面开会,穿得正式一些,中午去吃饭就遭到了服务生热情的贫气,而且多给盛了一块土豆。可是,就在前两天我穿着普通的衣服去,同一个人就对我非常怠慢。 我说怎么最近总觉得午饭不但涨价还不够吃呢?原来是我穿得太随意。直接后果是饭给盛得少,我下午喝茶的时候还得外加一块点心。这样每天就又多出将近两镑钱的开支。 决定以后把套服放在办公室里,吃午饭的时候换上,这样一天能多出一块土豆,却能在下午茶的时候少吃一块点心。一年下来至少省了200块点心,能值好几百镑钱呢。有了这笔钱,套装能常换新的,还能很快攒出一个镜头来。 嘿嘿
0%(0)
0%(0)
  You forgot the cost - Rocher 02/24/09 (73)
  好,省下来的几百磅进行再投资,买套更高级的套服  /无内容 - 牛乐 02/24/09 (131)
    太高级了也不行,人家以为我是租来照相的。  /无内容 - 问题多 02/24/09 (85)
    有这么秀气的送外卖的吗?嘿嘿  /无内容 - 问题多 02/24/09 (67)
    鹅肝鱼籽是什么东西?  /无内容 - 问题多 02/24/09 (80)
      呵呵。土豆换馅饼,就不知道换个贵的。 - 匪连长 02/24/09 (161)
        什么笑话?  /无内容 - 井蛙 02/24/09 (77)
          嘿嘿 - 匪连长 02/24/09 (92)
            错了吧,皇上喜欢吃炸薯条,嘿嘿  /无内容 - 问题多 02/24/09 (54)
        你的说法也让我想起来一个笑话...... - 问题多 02/24/09 (158)
          哈哈哈~~~~  /无内容 - 铁狮子 02/24/09 (77)
          呵呵开窍了么。攒一麻袋土豆才能省两磅吧。 - 匪连长 02/24/09 (69)
          哈哈哈。。。  /无内容 - 井蛙 02/24/09 (93)
    看看,这多高尚啊,看出来职业是伪教徒了吧,嘿嘿  /无内容 - 问题多 02/24/09 (86)
      嘿嘿,我是不伪狡兔  /无内容 - 职老 02/24/09 (75)
  好, 但不够, 你若 - 秦腔 02/24/09 (123)
    我对目光不如对土豆感兴趣,嘿嘿  /无内容 - 问题多 02/24/09 (103)
  美化环境么,下次穿比基尼去,肯定效果更佳,嘿嘿  /无内容 - 三藏 02/24/09 (168)
    看看你们这些男同学,都一个思路,实在没有想象力。  /无内容 - 问题多 02/24/09 (158)
      嘿嘿,要不这样:外面罩着你那黑皮大衣 - 职老 02/24/09 (146)
        我从来不穿皮大衣,你肯定是有这样的经历  /无内容 - 问题多 02/24/09 (69)
          那就改毛料大衣,嘿嘿,不过有些 - 职老 02/24/09 (87)
            我气不打一处来,你赶紧弄件皮大衣穿上吧。  /无内容 - 问题多 02/24/09 (56)
      难不成他误以为你是政协的?  /无内容 - 三藏 02/24/09 (126)
  嘿嘿,建议下次和俺一样 - 职老 02/24/09 (170)
    我没有你那么大的造化,嘿嘿  /无内容 - 问题多 02/24/09 (141)
      建议踹一次,看看倒地多少土豆,嘿嘿  /无内容 - 职老 02/24/09 (115)
    太诱惑了。嘿嘿  /无内容 - 问题多 02/24/09 (108)
      好像不是馅饼啊,题目应该是土豆是如何自动飞进碗里的  /无内容 - 老王同学 02/24/09 (51)
  呵呵呵呵,小心发胖~~  /无内容 - 唯一 02/24/09 (185)
    没关系,攒下的钱换大号的衣服也够。  /无内容 - 问题多 02/24/09 (126)
  思路有问题,穿少点,钱来的快点,哈哈哈。。。。。  /无内容 - 哥哥来了 02/24/09 (209)
    不予考虑,嘿嘿  /无内容 - 问题多 02/24/09 (193)
      你只做一本小利的买卖,哥哥喜欢做无本万利的买卖,嘻嘻  /无内容 - 哥哥来了 02/24/09 (197)
        你做的成果如何?  /无内容 - 问题多 02/24/09 (203)
          现在是癞蛤蟆张嘴,就等天上砸下个白天鹅,嘻嘻  /无内容 - 哥哥来了 02/24/09 (160)
            啧啧啧,还白天鹅。黄天鹅怎么啦?  /无内容 - 问题多 02/24/09 (129)
  嘿嘿不错  /无内容 - 马奇 02/24/09 (107)
    可行性还可以吧?  /无内容 - 问题多 02/24/09 (78)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回国机票$360起 | 商务舱省$200 | 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出炉:海航获五星
海外华人福利!在线看陈建斌《三叉戟》热血归回 豪情筑梦 高清免费看 无地区限制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07: 唯一:怀旧——退货
2007: 岁月有痕之三:养猪的兵,挂灯泡的文艺
2006: 印度神游 35 裁缝
2006: 静论元人词中的“梦气”(二)
2005: 我眼中的中国:数码摄影部分获奖作品欣
2005: 感冒,上刑,春药(上)
2004: 虎门秘笈:练气功
2004: 虎门秘笈:抓壮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