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曹雪葵杭州阿立
万维读者网 > 诗词歌赋 > 帖子
忆王孙 轻踏祥云
送交者: 边砦 2021年02月27日18:59:24 于 [诗词歌赋] 发送悄悄话

天风吹皱半城霞,

散落凡尘映月牙。

轻踏祥云入俗家。

罩袈裟,

禅杖连环惊倦鸦。

0%(0)
0%(0)
  👍读学  /无内容 - queen 02/28/21 (152)
    陛下过谦了!  /无内容 - 边砦 02/28/21 (153)
  好意境!👍👍  /无内容 - 绿岛阳光 02/28/21 (155)
    谢岛兄简评给力!  /无内容 - 边砦 02/28/21 (141)
  边兄这首潇洒!  /无内容 - 杭州阿立 02/28/21 (171)
    阿立兄的鼓励总是催人向上!  /无内容 - 边砦 02/28/21 (149)
  禅杖连环惊倦鸦。好诗意!赞!  /无内容 - 胡亥 02/27/21 (175)
    胡亥兄涉猎甚广,笔锋犀利!细读值的学习处很多。  /无内容 - 边砦 02/28/21 (149)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回国机票$360起 | 商务舱省$200 | 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出炉:海航获五星
海外华人福利!在线看陈建斌《三叉戟》热血归回 豪情筑梦 高清免费看 无地区限制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20: 《苏幕遮.俺家风雪》
2020: “醉春风”化作“东风怨”,说变就变
2019: 喜春来(元曲).武汉春梅
2019: 图文欣赏:《妾击贼》
2018: 《排律.康熙豪气怎翻牌》 响应岛兄忽悠
2018: 春晓
2017: 【五律】咏桃 和绿岛兄、雪葵兄
2017: 帕尔马休闲七日:宾馆摆乌龙
2016: 雍正诗词全集欣赏哈哈哈
2016: 雪岛爪立.赤壁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