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奇异恩典
万维读者网 > 彩虹之约 > 帖子
谁说耶稣不重生人? 而只有父和圣灵重生人吗??
送交者: repentant 2019年09月16日06:23:04 于 [彩虹之约] 发送悄悄话

一张口就说父有效呼召重生人,或圣灵备好土重生人后,人才能信耶稣。这么大的异端眼瞎看不见吗? 耶稣被你放在什么位置了?

且不说你家异端的父与灵两位为重生人互相打架,居然不知到底是谁重生了人外,耶稣重生人让你搞丢了吗?

耶稣,是神的道,道成肉身! 福音,就是神的道!

彼得前书 - 第 1 章 第 25 节 惟有主的道是永存的。所传给你们的福音就是这道。

既然耶稣也重生人,你能说父和圣灵先重生人后,人才能信耶稣吗? 啊?! 你几百年的脑洞该有多大?!


约翰福音 - 第 3 章 第 5 节 耶稣说,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人若不是从水和圣灵生的,就不能进神的国。

雅各书 - 第 1 章 第 18 节 他按自己的旨意,用真道生了我们,叫我们在他所造的万物中,好像初熟的果子。  

罗马书 - 第 1 章 第 16 节 我不以福音为耻。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犹太人,后是希利尼人。

以弗所书 - 第 1 章 第 13 节 你们既听见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们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应许的圣灵为印记。能让人得救的福音不能重生人? 要你家亵渎的重生何用??

希伯来书 - 第 12 章 第 2 节 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或作仰望那将真道创始成终的耶稣)他因那摆在前面的喜乐,就轻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难,便坐在神宝座的右边。 

彼得前书 - 第 4 章 第 6 节 为此,就是死人也曾有福音传给他们,要叫他们的肉体按着人受审判,他们的灵性却靠神活着。     

哥林多前书 - 第 4 章 第 15 节 你们学基督的,师傅虽有一万,为父的却是不多,因我在基督耶稣里用福音生了你们。看到没有? 保罗用福音真道重生人。父呢? 当然也用福音真道重生人。到底是谁重生人?

彼得前书 - 第 1 章 第 3 节 愿颂赞归与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父神,他曾照自己的大怜悯,借耶稣基督从死里复活重生了我们,叫我们有活泼的盼望, 

彼得前书 - 第 1 章 第 23 节 你们蒙了重生,不是由于能坏的种子,乃是由于不能坏的种子,是借着神活泼常存的道。    


根据圣经,重生与信皆起源于耶稣福音真道种子,一个起点,同一过程的因果伴随的两个方面。父用真道生,基督用真道生! 圣灵用真道生!   (神)重生完毕,(人的)信就形成了。即: 神重生了信,人信是神重生的结果!

父借子灵重生人,因此父的位格并不单独自己重生人,而且耶稣撒种福音真道必在圣灵动工前!☝️有且仅有圣子和圣灵两个位格一起同工重生人 (约3:5)!!☝️  

因此,父有效呼召重生人是彻底的胡编乱造的大异端!




0%(0)
0%(0)
    阿凌傻眼就对了! 不傻怎么会反圣经?  /无内容 - repentant 09/16/19 (39)
    沙奶奶可真疯了,他想管天父叫“继父”🤣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16/19 (58)
      你傻眼就对了! 亲生只有耶稣。你能叫继父就不错了! ?👈  /无内容 - repentant 09/16/19 (31)
      耶稣自己清清楚楚的教导,你猪头不认识,我有什么办法?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16/19 (48)
        还牛呢? 牛轰轰的输了。😊  /无内容 - repentant 09/16/19 (48)
          你不是父生的,是杂种,这我同意😁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16/19 (48)
            看主贴了吗? 保罗用福音生了你,你是保罗亲生的吗?  /无内容 - repentant 09/16/19 (44)
              是啊,那请问保罗用福音生出来的是不是叫做“神的儿女”?请问 - 从上而生 09/16/19 (43)
    恰恰是耶稣先动工重生人,撒种是重生第一步,是起点!☝️  /无内容 - repentant 09/16/19 (47)
      谁撒种?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16/19 (39)
    谁说的?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16/19 (34)
    约6:44,65对你来说是什么意思呢?你贼老鼠🐀敢回答吗?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16/19 (38)
    劈死的就是你这异端伪信仰!👈  /无内容 - repentant 09/16/19 (52)
      有种的回答问题啊,吧唧什么?请大家围观懊悔哥发猪瘟👈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16/19 (37)
      还蠢! 位格分工让你搞丢了?👈  /无内容 - repentant 09/16/19 (48)
          阿古又被打脸哀嚎,来认个错吧!👈  /无内容 - repentant 09/16/19 (53)
            有种的回答问题啊,吧唧什么?请大家围观懊悔哥发猪瘟👈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16/19 (38)
    为什么不是耶稣先动工重生(撒种),圣灵重生在后呢? 脑残嘛  /无内容 - repentant 09/16/19 (37)
      哪个昏蛋说的? 胡编乱造就行了吗? 圣灵怎么重生人?😂  /无内容 - repentant 09/16/19 (46)
        哦,圣灵不重生人呢,邪灵重生呢?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16/19 (45)
          圣灵离开耶稣提前重生人,再交给耶稣? 这智商😂  /无内容 - repentant 09/16/19 (48)
            你的猪头始终围绕着三个位格“单独”可以重生人上面,可圣经和老 - 从上而生 09/16/19 (51)
              劈死的就是你这异端伪信仰!👈  /无内容 - repentant 09/16/19 (47)
                有种的回答问题啊,吧唧什么?请大家围观懊悔哥发猪瘟👈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16/19 (34)
      耶稣福音本身不能叫人活吗? 蠢货!  /无内容 - repentant 09/16/19 (44)
    阿古放屁崩自己呢? 脑残外添病又犯了? 眼瞎!👈  /无内容 - repentant 09/16/19 (49)
        父皆耶稣重生,父不亲为重生! 你脑补个屁👈  /无内容 - repentant 09/16/19 (49)
          啥意思啊?你又想放什么屁?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16/19 (48)
            你要证明什么? 我上面刚说完!👆  /无内容 - repentant 09/16/19 (49)
              我不知道你想放什么屁,never mind,爱咋地咋地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16/19 (36)
        哪里说父重生了? 是父派子灵重生人。认错吧!👈  /无内容 - repentant 09/16/19 (46)
          父将人拽到爱子国度叫做“重生”,这你都不懂?约3:3,5中间 - 从上而生 09/16/19 (50)
            怎么拽的? 离开耶稣拽,再交给耶稣?😂  /无内容 - repentant 09/16/19 (44)
              我说离开了吗,你这个猪头?我说那叫“有效的呼召”,“呼召”乃 - 从上而生 09/16/19 (51)
                父位格哪里直接重生人了? 重生完再交给耶稣?  /无内容 - repentant 09/16/19 (48)
                  你的猪头始终围绕着三个位格“单独”可以重生人上面,可圣经和老 - 从上而生 09/16/19 (38)
                那就是耶稣这位格重生人,不是父位格直接亲自重生人。认错!👈  /无内容 - repentant 09/16/19 (43)
                  你的猪头始终围绕着三个位格“单独”可以重生人上面,可圣经和老 - 从上而生 09/16/19 (45)
                    还蠢! 位格分工让你搞丢了?👈  /无内容 - repentant 09/16/19 (46)
                      是吗?圣灵在你那里上岗了吗?你不是坑爹大户吗?你连“呼召”是 - 从上而生 09/16/19 (53)
                        哪个脑补昏蛋说的?😅  /无内容 - repentant 09/16/19 (46)
                          有种的回答问题啊,吧唧什么?请大家围观懊悔哥发猪瘟👈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16/19 (38)
                      你的猪头始终围绕着三个位格“单独”可以重生人上面,可圣经和老 - 从上而生 09/16/19 (49)
                        劈死的就是你这异端伪信仰!👈  /无内容 - repentant 09/16/19 (52)
                          有种的回答问题啊,吧唧什么?请大家围观懊悔哥发猪瘟👈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16/19 (40)
      那厮就是要跟至高者同等,不断揩油,随时升空☝️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16/19 (44)
        谁告诉我父做事到如今,就是父这个位格亲自重生人了? 蠢货嘛  /无内容 - repentant 09/16/19 (47)
          您给父找个工作吧?在你眼里,父在创世以前的“拣选”不是拣选,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16/19 (38)
          你给父啥工作做吧?卖呆?你不是父亲生的?这个同意 - 从上而生 09/16/19 (46)
            您给父找个工作吧?在你眼里,父在创世以前的“拣选”不是拣选, - 从上而生 09/16/19 (54)
              父做事到如今,掌管世界不行嘛? 脑补你个头啊?😂  /无内容 - repentant 09/16/19 (52)
                咋掌管?掌管的目的是什么?创世记1章怎么告诉你的?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16/19 (33)
                咋掌管?掌管的目的是什么?创世记1章怎么告诉你的?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16/19 (93)
        约3:5让你搞丢了吗? 水和圣灵重生人!☝️你脑补放屁呢?  /无内容 - repentant 09/16/19 (42)
          没丢,是你这头蠢猪不懂☝️ - 从上而生 09/16/19 (52)
            父这个位格不亲自重生人,而是派遣子灵两位格去重生人。认错!  /无内容 - repentant 09/16/19 (48)
              你不是父亲生的?😁这我同意☝️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16/19 (46)
                父怎么亲自重生人的? 😂  /无内容 - repentant 09/16/19 (46)
                  约6:44,65;西1:13,明明白白地话摆在那里你是头死猪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16/19 (46)
                    那么耶稣就是受父全权委托救人了嘛! 😂 有不借着耶稣的吗?  /无内容 - repentant 09/16/19 (26)
            父这个位格不亲自重生人,而是派遣子灵两位格去重生人。认错!  /无内容 - repentant 09/16/19 (49)
    一切都要归工与父! 父派耶稣救人嘛! 哪个不是父的恩典?  /无内容 - repentant 09/16/19 (47)
      是啊,你往哪想去了?😁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16/19 (36)
    那是你脑补外圣经嘛! 我没给你解释吗? 认错吧!👈  /无内容 - repentant 09/16/19 (45)
      你个猪头是怎么读经的,说来听听,让我劈死你玩玩😁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16/19 (40)
  父应许了什么? 应许的细节多了! - repentant 09/16/19 (55)
    是啊,父用福音(道)重生人☝️你往哪里邪想去了?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16/19 (41)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回国机票$360起 | 商务舱省$200 | 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出炉:海航获五星
海外华人福利!在线看陈建斌《三叉戟》热血归回 豪情筑梦 高清免费看 无地区限制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8: 大逼迫
2017: 深刻理解主耶稣教导,坚持神本,防止人
2017: 解经最大的危险...(zt)
2016: 本周生命季刊表现不错
2016: 《中国式争吵的九种套路》(转帖谨供参
2015: 为什么约翰福音17章主的祷告和L毫无关
2015: 提上来陪雅1读约翰福音17章看耶稣为谁
2014: 请问宣教士弟兄一个解经的问题
2014: 圣经里的世人指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