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奇异恩典
万维读者网 > 彩虹之约 > 帖子
懊悔哥赐给圣灵的工作:加工人脑,做思想工作,让人明白福音!
送交者: 从上而生 2019年09月22日05:34:44 于 [彩虹之约] 发送悄悄话
五旬节圣灵降下远在耶稣撒种福音之后! 经文多着呢。见
送交者: repentant 2019月09月21日20:14:15 于 [彩虹之约] 发送悄悄话

回  答: 经文在哪里?跟重生有啥关系? 由 从上而生 于 2019-09-21 20:04:08

圣灵动工必在耶稣撒种后!


加拉太书 - 第 3 章 第 2 节
我只要问你们这一件,你们受了圣灵,是因行律法呢?是因听信福音呢?


加拉太书 - 第 3 章 第 14 节
这便叫亚伯拉罕的福,因基督耶稣可以临到外邦人,使我们因信得着所应许的圣灵。


以弗所书 - 第 1 章 第 13 节
你们既听见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们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应许的圣灵为印记。


提多书 - 第 3 章 第 6 节
圣灵就是神借着耶稣基督我们救主,厚厚浇灌在我们身上的。




0%(0)

0%(0)
        

    圣灵怎么重生人的? 加工人脑,做思想工作,让人明白福音!  /无内容 - repentant 09/21/19 (0)
    没有备好土,圣灵就不能或不算重生人了吗? 😂  /无内容 - repentant 09/21/19 (1)
    好土是圣灵在耶稣撒种前,动工产生的吗?😂  /无内容 - repentant 09/21/19 (6)
    重生后信耶稣的次序对吗? 谁重生?  /无内容 - repentant 09/21/19 (5)


0%(0)
0%(0)
    确凿你个猪头👈父藉着子(道)和圣灵重生人☝️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22/19 (77)
      我没冤枉你: 福音不重生人? 阿古的确不认圣经嘛!👈  /无内容 - repentant 09/22/19 (71)
        这厮又发猪瘟了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22/19 (59)
    哪个不是神工? 耶稣撒种后,子灵重生人。  /无内容 - repentant 09/22/19 (81)
      圣灵到底有啥工作?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22/19 (88)
        戳你瞎眼里: 圣灵在耶稣撒种后浇灌祷告重生印记恩赐保守更新等  /无内容 - repentant 09/22/19 (69)
    重生自真道种子开始,圣灵在福音里重生人。100%神工!  /无内容 - repentant 09/22/19 (100)
      咋没在你和你犹哥心里做工呢?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22/19 (84)
    为什么没有让犹大和瘟猪您感动?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22/19 (73)
    人拒绝消灭圣灵感动,亵渎圣灵! 阿古瞎眼如何看到?😂  /无内容 - repentant 09/22/19 (95)
        那是你眼瞎+愚蠢!👈这已经很客气了。  /无内容 - repentant 09/22/19 (80)
      圣灵为什么不给犹大“加工”一下就得了?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22/19 (83)
      为什么彼得不拒绝?彼得和犹大原本就有本质的不同?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22/19 (80)
        你为什么蠢呢? 蠢得找上门来挨批? 别人怎么不会?  /无内容 - repentant 09/22/19 (84)
          花徒们一眼就看穿你的猪脑👈实在没法“加工”,只能万碎到万穗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22/19 (77)
    人拒绝消灭圣灵感动,亵渎圣灵! 阿古瞎眼如何看到?😂  /无内容 - repentant 09/22/19 (85)
      阿加之先前恩典如出一辙,50步笑100步而已。无稽之谈!  /无内容 - repentant 09/22/19 (76)
      客观说,阿米念比你的亵渎强10倍。不服?  /无内容 - repentant 09/22/19 (71)
      知道为什么是神工了吧? 圣灵用福音换心! 圣灵动工=加工。  /无内容 - repentant 09/22/19 (108)
        圣灵除了你外添的备好土外,就是卖呆吗? 你信的什么?👈  /无内容 - repentant 09/22/19 (78)
          圣灵在重生的工作中做的是什么工作?你赐给圣灵啥工作?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22/19 (64)
        请阿古对照*人罪独为神必惩罚*论,自打屁股200大板!👈  /无内容 - repentant 09/22/19 (93)
          这是经典的猪脑作品👈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22/19 (72)
        请阿古对照*神恩独作人无寸工*论,自打屁股200大板!👈  /无内容 - repentant 09/22/19 (81)
          这是经典的猪脑作品👈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22/19 (65)
        为什么这样? 因为信,神工独作重生; 不信,人罪独为亵渎!  /无内容 - repentant 09/22/19 (77)
          这是经典的猪脑作品👈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22/19 (71)
        人可以拒绝水(真道)和圣灵重生,让瞎眼的搞丢了一个吗?👈  /无内容 - repentant 09/22/19 (80)
          100%没有那种可能☝️但你和犹哥会犯亵渎圣灵的罪👈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22/19 (66)
        水(真道)和圣灵重生人,让瞎眼的阿古们搞丢了一个吗?👈  /无内容 - repentant 09/22/19 (73)
          是啊,有个叫懊悔哥的猪头把圣灵下岗了👈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22/19 (80)
          必须要在圣灵做工的前提下福音才重生人(林后3:6)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22/19 (71)
        换心=加工?不对吧,换心之工应该是创造之工吧?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22/19 (96)
          重生与信皆同时通过耶稣真道种子为起点开始启动的。  /无内容 - repentant 09/22/19 (74)
            又开始发猪瘟了👈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22/19 (100)
              阿古,来认个错!👈  /无内容 - repentant 09/22/19 (83)
          重生就是让人明白福音真道而信耶稣! 重生产生信。  /无内容 - repentant 09/22/19 (97)
            是啊,谁做的这个工作呢?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22/19 (75)
          福音感动使人石心变肉心,明白真道。  /无内容 - repentant 09/22/19 (90)
            为啥你和你犹哥仍心硬如石?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22/19 (69)
          拒绝福音,就是拒绝重生! 多简单。  /无内容 - repentant 09/22/19 (87)
            问题是你说的福音有换心的大能,换了心怎么会拒绝福音呢?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22/19 (90)
              拒绝福音,就是拒绝重生! 多简单。看不懂吗?👈  /无内容 - repentant 09/22/19 (84)
                说好了换心的呢?咋换不了了呢?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22/19 (83)
                  人拒绝了福音,拒绝圣灵感动。眼瞎吗?  /无内容 - repentant 09/22/19 (81)
                    那就是换不了心嘛,你的心仍像茅坑里的石头又臭又硬✊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22/19 (80)
                      想否认福音重生人? 胆肥! 😂  /无内容 - repentant 09/22/19 (77)
          福音不换心?:) 不是救恩大能?  /无内容 - repentant 09/22/19 (80)
            犹大听了足够的福音,心换了吗?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22/19 (85)
              福音不重生人? 保罗用福音生了你,一脚把你踹死!  /无内容 - repentant 09/22/19 (80)
                保罗也说,字句叫人死,圣灵叫人活☝所以保罗用福音生我是靠着灵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22/19 (85)
                  哪个脑补昏蛋要把福音当成字句?? 是阿古吗?👈  /无内容 - repentant 09/22/19 (75)
                  约3:5 水和圣灵重生人! 阿古把福音灵水重生人,彻底否定了  /无内容 - repentant 09/22/19 (73)
                  福音就是灵! 蠢货们当成字句,就活不了! - repentant 09/22/19 (88)
                  灵照样被人拒绝! 想否认福音重生人? 胆肥!  /无内容 - repentant 09/22/19 (70)
          福音恰恰参与重生,神重生通过福音来进行。认错吧!👈  /无内容 - repentant 09/22/19 (85)
            父神官复原职?🐸你这句话中的“神”是指“父神”?🐸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22/19 (178)
              还做梦!😅  /无内容 - repentant 09/22/19 (96)
                有你这么个坑爹的破玩意,父好可怜啊😢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22/19 (91)
                  阿古信的是让父下岗,圣灵卖呆!👍  /无内容 - repentant 09/22/19 (74)
          福音重生人! ☝️好好想想怎么换心的吧!  /无内容 - repentant 09/22/19 (73)
          你傻眼就对了! 不傻怎么反圣经?! 限在脑补里出不来嘛😄  /无内容 - repentant 09/22/19 (80)
        圣灵为什么木有给犹大和瘟猪你用福音换心?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22/19 (99)
    懊悔哥与他犹哥经病理鉴定属于同一类型猪脑:T脑☝️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22/19 (88)
      你家信的神无能,神不救开始显大能了吧? 你信的啥?👈  /无内容 - repentant 09/22/19 (82)
        为啥你和你犹哥木有得救呢?显然大能的神没出手救你们嘛☝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22/19 (77)
    认圣经! 还不认错吗?👈👈  /无内容 - repentant 09/22/19 (92)
      经文在哪儿呢?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22/19 (72)
      你这种猪脑未经“加工”如何认圣经?👈  /无内容 - 从上而生 09/22/19 (83)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回国机票$360起 | 商务舱省$200 | 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出炉:海航获五星
海外华人福利!在线看陈建斌《三叉戟》热血归回 豪情筑梦 高清免费看 无地区限制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8: 诚之译:改革宗神學的十項特色(ZT供参
2018: 牧者联署:为基督信仰的声明(七版,42
2017: 我们是弟兄姐妹, 这是预定的。
2017: 耶稣与铜蛇的比喻
2016: 【转帖】旗帜鲜明地否定郁金香
2016: rep同学,神是否计划有限救赎,你不知
2015: 奇异恩典版主请进
2015: 请版主在方便时视察一下。
2014: “女人为天使的缘故”
2014: 请为我们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