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版主:
白杨
、
闲士9264
五 味 斋
茗香茶语
天下论坛
竞技沙龙
彩虹之约
摄友部落
诗词歌赋
七荤八素
高山流水
海 二 代
教育学术
笑林之声
健康生活
史地人物
军事天地
跨国婚姻
恋恋风尘
灵机一动
股市财经
加国移民
流行前线
新 大 陆
影视娱乐
焦点房谈
我爱我车
美国移民
登录论坛
用户桌面
论坛排行榜
24小时热帖
一周热帖
一周网友人气排行榜
一周网友灌水排行榜
白头鹰一家的晚餐
“酷嬷”遇见你,“酷吗”?续(1),
野百合也有春天
忙碌的父母亲
汉坦事件中的白喉卡拉和古巴风头卡拉
好大一条
万能的AI
看冰川
鹈鹕的世界
葡萄牙的皇宫--阿如达宫
钱塘恋曲---2024年杭州街拍
新发现
加拿大最大海鹦鹉岛 gull island
Getty Villa /盖提别墅
一个下午在 waterton 见到5只:4棕1黑
samana有一个国家公园,
"酷嬷"遇见你,"酷吗&q
Wyndham Alltra Samana
铁锈工厂-伯利恒钢铁厂
小鹰出壳啦!
雨后的清晨
“鲜花盛开的村庄”
“酷嬷”遇见你,“酷吗”?”续(2)
在伊斯坦布尔街头偷拍美女
全家福
挑嘴的鱼鹰
世界遗产 CK小镇
接着聊回家
[
首页
]
[
上页
]
[
下页
]
[
末页
]
按笔名搜索
所有论坛
五 味 斋
茗香茶语
天下论坛
竞技沙龙
彩虹之约
摄友部落
诗词歌赋
七荤八素
高山流水
海 二 代
教育学术
笑林之声
健康生活
史地人物
军事天地
跨国婚姻
恋恋风尘
灵机一动
股市财经
加国移民
流行前线
新 大 陆
影视娱乐
焦点房谈
我爱我车
美国移民
全部
2026
2025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标题/网友
时间
字节
点击
回复
如画风景
-
看山是山
11/05/17
560
970
7
挺漂亮,欣赏。 欢迎新朋友入摄坛。
-
闲士9264
11/06/17
0
154
赞
-
简宁
11/06/17
0
158
赞美景!
-
河神
11/06/17
0
114
最后几张色彩很独特,用了ps吗?
-
浅水菜鸟
11/06/17
0
175
直接出的片
-
看山是山
11/06/17
0
156
等待、寻找白头鹰
-
dan7901042
11/05/17
2211
913
5
美景加上美鸟更美!大赞!
-
落叶飘零
11/09/17
0
130
好漂亮!赞!
-
河神
11/06/17
0
153
第1张背景是虚的,很漂亮!
-
浅水菜鸟
11/06/17
0
193
拍的画面很美,特别第一张,赞!
-
闲士9264
11/05/17
0
160
秋日掠影
-
dan7901042
11/05/17
521
826
2
很漂亮的秋色和光影,赞!
-
落叶飘零
11/09/17
0
129
很漂亮的湖边秋色。赞!
-
闲士9264
11/05/17
0
142
美无需华丽外表
-
自由鸟
11/05/17
1588
868
2
感觉图太小
-
浅水菜鸟
11/06/17
0
178
壮美!
-
闲士9264
11/05/17
0
174
金秋 2
-
天馬
11/04/17
1245
1051
10
唯美的山地秋色,构图色彩搭配非常讲究和谐!欣赏学习大赞!
-
落叶飘零
11/09/17
0
165
感觉第7张耐看,能把野树林拍的这样好,赞!
-
河神
11/06/17
0
154
#1很有意思--正中的椅子把四周乱分分的落叶镇住,整合了
-
山雀
11/06/17
0
182
Zan!!!!!
-
老陕(lao_shan)
11/06/17
0
179
后面几张太漂亮了
-
浅水菜鸟
11/06/17
0
217
超美的画面,非常喜欢,学习加大赞。
-
闲士9264
11/05/17
0
190
青苔树枝有看头
-
颖辑
11/05/17
0
208
还在秋天中,漂亮
-
天总是蓝
11/05/17
0
213
非常有绘画感!明暗和颜色对比都恰到好处,学习!
-
dan7901042
11/05/17
0
201
秋色中的鸟类(续三)
-
dan7901042
11/04/17
771
809
8
p4,p5背景很美
-
山雀
11/06/17
172
113
漂亮的沙丘鹤景
-
颖辑
11/05/17
0
138
你们那好像wood duck也很多,
-
天总是蓝
11/05/17
90
197
的确不少,但很怕人,且游得很快,不好拍
-
dan7901042
11/05/17
0
181
这次很好,看来我们应该坚持讲真话:-)
-
天总是蓝
11/05/17
0
193
看到不足就应该指出来,否则只是表扬对方也提高不了
-
dan7901042
11/05/17
0
175
清晰 明亮。特別喜欢p4 p5 非常漂亮!赞!學习!
-
天馬
11/04/17
0
191
蓝鹭吞鱼
-
颖辑
11/04/17
2998
842
10
好抓拍!赞!
-
河神
11/06/17
0
107
好抓拍 !
-
山雀
11/06/17
0
130
Good shots
-
老陕(lao_shan)
11/06/17
0
78
哈,有点蛇吞象的意思
-
浅水菜鸟
11/06/17
0
136
谢谢各位留言
-
颖辑
11/05/17
0
144
好大一条鱼! 对鹭的饭量有了进一步认识
-
天总是蓝
11/05/17
0
161
好厉害!
-
幼河
11/05/17
0
137
清晰銳利 精彩抓拍 贊!
-
天馬
11/04/17
0
156
抓拍精彩,那么大的鱼一口拿下!
-
闲士9264
11/04/17
0
145
精彩!我一直想照这种场面,一直没照着
-
dan7901042
11/04/17
0
117
晨雾
-
幼河
11/04/17
203
1034
10
层次漂亮,大赞!
-
落叶飘零
11/09/17
0
176
有点像国画
-
河神
11/06/17
0
193
好层次!
-
山雀
11/06/17
0
199
大气磅礴, 赞!+1
-
老陕(lao_shan)
11/06/17
0
178
重重叠叠
-
浅水菜鸟
11/06/17
0
212
幼河摄友的视角总是非常独特,赞一个!
-
天总是蓝
11/05/17
0
240
太美了!大赞!
-
dan7901042
11/05/17
0
221
美如仙境。
-
天馬
11/04/17
0
216
大气磅礴, 赞!
-
闲士9264
11/04/17
0
195
层层叠叠的山峦,谢分享。
-
颖辑
11/04/17
0
234
自然的造化
-
自由鸟
11/04/17
1766
725
2
自然化人为,另类美感。
-
颖辑
11/04/17
0
169
奇妙美拍!
-
天空之城
11/03/17
2015
726
3
欢迎!
-
河神
11/06/17
0
132
好拍, 欢迎天空之城入坛。
-
闲士9264
11/04/17
0
143
x2
-
老陕(lao_shan)
11/06/17
0
113
林中秋色
-
闲士9264
11/03/17
1033
805
16
秋色浓郁 赞一个!
-
老陕(lao_shan)
11/06/17
0
136
谢谢陕兄鼓励,请多提意见和建议。
-
闲士9264
11/06/17
0
125
这是今年我见到到的最美的秋景,赞一个!
-
天总是蓝
11/05/17
0
171
谢蓝总,果酱了:-)
-
闲士9264
11/06/17
0
127
颜色明快!换了我也许就会对比过大或过暗了,学习
-
dan7901042
11/05/17
0
170
谢谢Dan鼓励。
-
闲士9264
11/06/17
0
154
秋色無邊 心广神悅之作 奌赞學习!
-
天馬
11/04/17
0
165
谢谢天马兄鼓励。
-
闲士9264
11/06/17
0
117
谢谢颖辑。
-
闲士9264
11/04/17
0
145
秋色浓郁,谢分享。
-
颖辑
11/04/17
0
156
亮,爽
-
rednose
11/04/17
0
172
谢谢rednose鼓励。
-
闲士9264
11/04/17
0
162
这几张,特别是#4,拍出了秋天的喜悦
-
山雀
11/04/17
0
182
谢谢山雀兄鼓励, 把#1和#3提高亮度。
-
闲士9264
11/04/17
0
142
用一般镜头拍星云
-
山雀
11/03/17
18766
1519
14
呵,星云太美了!欣赏+大赞+羡慕!收藏慢慢学习!
-
落叶飘零
11/09/17
0
117
牛! 牛! 牛!
-
老陕(lao_shan)
11/06/17
0
124
几个问题请教,
-
天总是蓝
11/05/17
299
193
星云的颜色是由它自身的物理化学成分和紧邻的亮星决定的
-
山雀
11/06/17
6118
154
赞漂亮星空图,大开眼界,谢分享!
-
颖辑
11/04/17
0
193
哇,原来天空如此璀璨,光彩夺目,大赞!
-
闲士9264
11/03/17
0
182
太迷人了!拍星星用Daylight 白平衡?奢侈的爱好:~)
-
林中溪边春泥
11/03/17
0
221
拍星星用Daylight 白平衡是对的。白平衡是个大论题还是
-
山雀
11/04/17
11694
324
现在看拍同心园团团转的星是最省钱的拍法?
-
天总是蓝
11/03/17
0
180
星的颜色是真彩色还是处理后的伪彩色?
-
天总是蓝
11/03/17
0
205
借用香港人的说法:这些颜色是珍珠那样真!
-
山雀
11/03/17
0
212
哇,天原来不总是蓝,那拍这个彩色珍珠就有意思了.
-
天总是蓝
11/03/17
0
209
牛! 整个一个天文工作者.
-
天总是蓝
11/03/17
0
189
阿拉斯加的初秋
-
自由鸟
11/03/17
1766
835
2
这是什么时间段?
-
林中溪边春泥
11/03/17
0
131
好构图!我的屏幕上看有些发黄?
-
浅水菜鸟
11/03/17
0
117
真的是一毫米。
-
天总是蓝
11/02/17
452
763
6
真是很小的字。
-
林中溪边春泥
11/03/17
0
170
蓝总好臂力!这样重的镜头对我来说多好的防抖也没用
-
浅水菜鸟
11/03/17
0
194
还是老实背个三角架吧
-
浅水菜鸟
11/03/17
0
184
三角架束缚你的自由,而且背个架子也很累啊,
-
天总是蓝
11/03/17
0
180
哇, Tamron这个防抖技术厉害!
-
闲士9264
11/02/17
0
195
以此类推,100米可以手持慢速拍1cm以下的东西
-
天总是蓝
11/02/17
0
191
温哥华4K延时摄影
-
kvvv8
11/02/17
495
787
5
你拍的并制作的?
-
林中溪边春泥
11/03/17
0
131
是的
-
kvvv8
11/04/17
0
135
画质很不错,谢分享。
-
闲士9264
11/02/17
0
158
谢谢观赏
-
kvvv8
11/03/17
0
147
温哥华秋景
-
雪山下的绛珠草
11/11/17
4122
105
女巫头星云拍摄简介
-
山雀
11/02/17
14873
1084
26
学习了,谢谢介绍。
-
颖辑
11/04/17
0
168
现在很多相机都带一个实用功能
-
天总是蓝
11/03/17
524
226
赤道仪的误差会把星星拉长了
-
山雀
11/03/17
0
192
谢谢!聚焦是用光学取景器还是屏幕?
-
dan7901042
11/02/17
0
196
都用 + 2x 90度取景器,Loupe,Bahtinov
-
山雀
11/03/17
41
211
对焦不是问题,只要调到无穷远再退回一点点就可以了,
-
天总是蓝
11/03/17
0
206
我试过一次,感觉很难看清对象。就是看见了也不能判断是否对准了
-
dan7901042
11/03/17
0
189
我试过一次,感觉很难看清对象。就是看见了也不能判断是否对准了
-
dan7901042
11/03/17
0
111
理论上是对的。你亲自试试就知道了
-
山雀
11/03/17
0
187
多谢山雀兄示范,讲解,受益良多。
-
闲士9264
11/02/17
0
181
長見識了。謝分享!
-
天馬
11/02/17
0
209
这么历害啊
-
jmzjmz
11/02/17
0
201
谢谢山雀老师介绍!长见识了!
-
浅水菜鸟
11/02/17
0
203
好厉害,这个简单科技已是很头晕了。还是看中你那镜头,好厉害!
-
林中溪边春泥
11/02/17
0
210
我真的是很失败把你也搞晕了。在eBay你可以买到那个镜头,比
-
山雀
11/02/17
45
218
所以这个头像肉眼是看不出来的一定要用耋加方法才能看?
-
天总是蓝
11/02/17
0
204
女巫头星云的亮度等级是10等。肉眼肯定看不到。星星亮度等级是
-
山雀
11/02/17
1914
252
所以是用赤道仪先用北极校准,再调到女巫方位盲拍,
-
天总是蓝
11/02/17
120
241
差不多。赤道仪是电动的但都有误差。误差越大实用的最长爆光时间
-
山雀
11/02/17
10095
243
时间就是金钱,寄希望于祖国了,只有他们能把价钱给整下来
-
天总是蓝
11/02/17
51
246
镜头的价是降下来了,可龙虾的价涨上去了,房价就更别提了
-
浅水菜鸟
11/03/17
0
220
所以要买镜头,不买龙虾:-)
-
天总是蓝
11/03/17
0
193
挺有意思的,真长知识了,
-
天总是蓝
11/02/17
0
227
非常感谢摄友图文并茂地详细介绍,真是高难度摄影呵,赞摄友的,
-
落叶飘零
11/02/17
164
250
怎会变成高难度了?肯定是描述的太啰嗦了。。。
-
山雀
11/02/17
0
224
你描述得简洁明确。需要辅助工具、软件,对夜空手动对焦、
-
落叶飘零
11/02/17
120
237
你记住的是什么
-
自由鸟
11/02/17
1766
724
2
漂亮。
-
闲士9264
11/02/17
0
134
蝴蝶翩翩
-
林中溪边春泥
11/02/17
0
144
跟山雀大师搅和搅和
-
天总是蓝
11/01/17
233
866
8
这个头多少价?
-
jmzjmz
11/02/17
0
239
有美元的1400,也有加元的1400+税,
-
天总是蓝
11/02/17
0
181
0.1cm=一豪米。用那么小的字体卖广告能卖得出去吗??
-
山雀
11/02/17
0
214
不瞒你说,我上贴之前还特意测了一下,充其量1.2mm吧
-
天总是蓝
11/02/17
34
197
Tamron 150-600 G2? VR 效果很好。
-
闲士9264
11/01/17
0
243
g2在远端画质和马达速度都有大的提高,而且还是中国制造:—)
-
天总是蓝
11/02/17
0
216
用的啥镜头?
-
浅水菜鸟
11/01/17
0
217
唉,班长就是班长,菜鸟就是菜鸟:-)
-
天总是蓝
11/02/17
0
202
[
首页
]
[
上页
]
[
下页
]
[
末页
]
第
165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跳转到
页
相 关 链 接
2017??????
2017??????
2017??????
??2017????
2017攝?????
{2017攝????
??2017????
??2017 ????
2017???????
2017???????
2017???白??
????????2017
??????????
2017??????
???????????
2018???????
2018?陻z???
2018???????
2018???????
2018???????
2018?????
2018???????
??2018?????
2018???????
???????????
2018???????
2018???????
2018???????
2018???????
2019???????
2019???????
??2019/(18)?
2019???????
2019攝?????
???????????
2019???????
2019???????
??2019?????
??????2019??
2020??????
2020???????
2020攝?????
??2020?????
????????????
2020??????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