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版主:
江毅
、
郝就唱
五 味 斋
茗香茶语
天下论坛
竞技沙龙
彩虹之约
摄友部落
诗词歌赋
七荤八素
高山流水
海 二 代
教育学术
笑林之声
健康生活
史地人物
军事天地
跨国婚姻
恋恋风尘
灵机一动
股市财经
加国移民
流行前线
新 大 陆
影视娱乐
焦点房谈
我爱我车
美国移民
登录论坛
用户桌面
论坛排行榜
24小时热帖
一周热帖
一周网友人气排行榜
一周网友灌水排行榜
【清词新唱】谱词《木兰花-拟古决绝词
【唐诗新唱】《春山夜月》
【端午父亲节快闪】唐歌《不老的爸爸》
【纪念王洛宾】词 谱《你就在我身旁》
【端午父亲节快闪】花儿 《人间共鸣》
【你在遥远的地方】纪念歌王王洛宾
江毅:《大约在冬季》
【快乐延续】词《咱们版主真正棒》填词
【端午父亲节快闪】2026年端午父亲节快
【新周愉快】《厦门亲像一首歌》(闽南
【宋词新唱】谱词《定风波-莫听穿林打
【新周愉快】江毅:《弯弯的月亮》
树烨子:《你呀你呀》(叙利亚民歌)
【青花瓷】表演唱 芝加哥秋韵组合
《家園》
【快乐延续】词《高山烨子》填词歌曲小
【马年孟夏】唱《咱们班主真正棒》填词
【周末愉快】《檐下声》又名《绕过青瓦
【马年孟夏】即兴唱《忆王孙 -金色日出
【汪峰系列】江毅:《像梦一样自由》
《月光下的凤尾竹》
【快乐延续】词《你看见的那就是我》填
江毅:《这世界那么多人》
【清唱】弟兄们分别十五春
《彩云之南》
闽南语歌曲《欢喜就好》
【纪念王洛宾】唱 诵《你就在我身旁》
★★高山2026年六一快闪活动圓滿落幕★
[
首页
]
[
上页
]
[
下页
]
[
末页
]
按笔名搜索
所有论坛
五 味 斋
茗香茶语
天下论坛
竞技沙龙
彩虹之约
摄友部落
诗词歌赋
七荤八素
高山流水
海 二 代
教育学术
笑林之声
健康生活
史地人物
军事天地
跨国婚姻
恋恋风尘
灵机一动
股市财经
加国移民
流行前线
新 大 陆
影视娱乐
焦点房谈
我爱我车
美国移民
全部
2026
2025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标题/网友
时间
字节
点击
回复
江毅:《普通Disco》汪峰歌曲
-
江毅
05/26/26
3296
171
18
江版主请进……
-
queen
05/27/26
166
18
谢谢女王为诗话配曲清唱!哈哈 很有气氛!赞!
-
江毅
05/28/26
0
7
江班这歌唱得很棒,节点踩得很准,Disco 跳得很酷!
-
树烨子
05/27/26
0
10
哈哈 谢谢树烨子!:)见你来很高兴!周四快乐!
-
江毅
05/27/26
0
5
江总大气的性格跟汪峰的歌很配!非常赞!
-
叶雨㊣
05/27/26
0
9
谢谢叶雨!:)周四快乐!
-
江毅
05/27/26
0
7
哈哈这歌有段时间可火了!真够劲儿
-
糖歌2025
05/26/26
0
10
谢谢糖歌赞赏!:)汪峰歌,狂、苍凉、流浪、死亡、摇滚…
-
江毅
05/26/26
0
6
最让我上头的是那个跑调“老腊肉”版
-
糖歌2025
05/26/26
0
8
4句没出现“普通”,不知道“动次打次” 是什么意思?请教!
-
queen
05/26/26
0
8
谢谢女王鼓励!:)动次打次是模拟鼓点四节拍的词。
-
江毅
05/26/26
0
7
江版主学歌又快友好,这些歌很考验实力哦!赞!
-
queen
05/26/26
0
5
唱得欢快流畅,好听。如果不是江毅,我真不知道汪峰写过这么多歌。
-
ialord
05/26/26
0
8
他有一段时间火得很:)谢谢任雨!
-
江毅
05/26/26
0
6
哈哈,江总这是跟汪峰干上了,系列得好!
-
云霞姐姐
05/26/26
0
10
汪峰歌我会的大体就这些了:)汪峰歌有特点。谢谢!
-
江毅
05/26/26
0
6
好有特色的歌,句句“普通”,整体却不普通,拽酷得很!
-
云霞姐姐
05/26/26
0
6
【520快闪】2026年520快闪活动通告
-
高山流水版主
05/15/26
1532
281
8
★★高山2026年520快闪活动圓滿落幕★★
-
高山流水版主
05/21/26
27138
207
19
高山班,总结有个问题,“火伶”连接打不开,是虚设的
-
queen
05/27/26
0
5
希望郝版主关注一下哦,盼修改!🙏🙏
-
queen
05/28/26
0
4
改了。
-
郝就唱
05/28/26
0
4
🙏🙏🙏
-
queen
05/28/26
0
2
对iframe的解析还差那么一点点,可惜【火伶】了。不听也谢
-
叶雨㊣
05/27/26
0
9
改正了。
-
郝就唱
05/28/26
0
2
郝班好贴心细致高端的总结!谢谢两位版主组织!
-
Serena藕花深处
05/24/26
0
7
这个总结太有才太有爱了!细细的看好多细节!谢谢郝版主!!
-
-花儿-
05/23/26
0
7
好精彩的总结!班班们威武,大家威武!
-
糖歌2025
05/22/26
0
7
画面精美,文字精彩。感谢班委的辛勤工作!
-
ialord
05/21/26
0
7
任雨,江班,云儿每人三首,并列劳模冠军,这个漏了。
-
郝就唱
05/22/26
0
8
郝班辛苦了!帖子漂亮!感谢山友们热情参与和郝班糖领的努力!
-
江毅
05/21/26
0
7
江班的汪峰专场也应该提到.这也是疏漏.
-
郝就唱
05/22/26
0
4
这版面真漂亮,以后跟你学习一下,用软件做吗?
-
云霞姐姐
05/21/26
0
10
谢谢云儿,版面还是用chatGPT做的呀。
-
郝就唱
05/22/26
34
11
热烈祝贺活动圆满成功,到谢谢二位班长和唐领队!
-
云霞姐姐
05/21/26
0
6
哇,总结合集帖子越做越漂亮!还有照片,有图有真相,哈
-
云霞姐姐
05/21/26
0
8
郝班级的水平“飞机上挂暖瓶”,超超赞!有你真好!
-
queen
05/21/26
0
4
谢谢女王!这个xie后语挺有趣!
-
郝就唱
05/22/26
0
7
跟风好人《主角》
-
Serena藕花深处
05/24/26
1057
182
22
藕花唱得比王靖雯好听多了,特别是主歌部分。
-
不列颠地主
06/03/26
39
4
藕花这歌唱得很棒,尤其是后半部非常出彩!
-
树烨子
05/27/26
0
11
感谢树烨子聆听和热诚鼓励!这首歌我发现自己能唱就很开心!
-
Serena藕花深处
05/28/26
0
6
藕花唱的太好听了!感染力十足!
-
叶雨㊣
05/27/26
55
17
谢谢叶雨!太感动了嘢!我真的是唱歌不靠谱的哈, 只不过
-
Serena藕花深处
05/27/26
149
14
不过这样做的坏处是:唱错了错误展露无余!
-
Serena藕花深处
05/27/26
0
8
你可以說我發揮改編了一下。
-
郝就唱
05/28/26
0
5
唱的好有味道 一腔一调 一句一个味道 唱的非常成功的演绎
-
溪水清幽
05/26/26
0
8
感谢溪水聆听!你的“灞桥柳”也是满满的对秦腔的热爱!感动!
-
Serena藕花深处
05/26/26
0
6
这歌你唱得好有韵味,念白也好棒!
-
云霞姐姐
05/26/26
0
7
非常感谢云霞鼓励!也很开心能学下来!
-
Serena藕花深处
05/26/26
0
5
好有韵味啊!秦腔戏歌唱得真好听!特别后半段带劲!
-
江毅
05/25/26
0
8
谢谢江版鼓励!太喜欢就忍不住想学了,还很生涩!但尽力啦!
-
Serena藕花深处
05/25/26
0
5
你的主歌比王菲还好听,她咬字好奇怪。戏腔真棒!
-
糖歌2025
05/25/26
0
11
王菲的歌,从王靖雯的时候开始就是这种风格。在这首歌里
-
不列颠地主
06/03/26
59
3
糖糖折煞我也!我觉得王菲的字尾抻得长长的羡慕都来不及呢
-
Serena藕花深处
05/25/26
0
6
藕花一开口,就惊艳,好听,有味!这歌很难唱的,唱得好!
-
queen
05/25/26
0
9
谢谢女王鼓励!这阵忙里偷闲死磕这首歌, 还没顾上听大家的新歌
-
Serena藕花深处
05/25/26
0
10
藕花的戏腔太惊艳了!最后的依唱得特别婉转动听.老生白也很逼真!
-
郝就唱
05/25/26
0
12
谢谢郝版认可!我也没听清楚原唱哼唱, 就觉得那个音发高音方便
-
Serena藕花深处
05/25/26
0
10
藕花唱得很好听,五分钟轻松过去,没注意到什么“硬伤”。
-
ialord
05/25/26
0
9
谢谢任雨诗人听歌赏赞!硬伤多多, 最后一句高音死活不会唱了!
-
Serena藕花深处
05/25/26
0
6
【六一快闪】暖场:听儿歌猜歌名
-
糖歌2025
05/24/26
446
174
16
这歌不记得以前听过,感觉糖糖唱这歌像是在讲故事😀
-
树烨子
05/27/26
0
7
日本动画片聪明的一休片尾曲~
-
糖歌2025
05/27/26
0
3
哈哈哈!无可比拟的才华从声音透出来,希望
-
叶雨㊣
05/27/26
93
16
这首真正是声情并茂,很感人。
-
蘑菇
05/25/26
45
12
嗯呐我唱之前也是跟着片尾曲好好模仿了很多遍的
-
糖歌2025
05/25/26
21
14
我咋对这歌没印象呢,又要活动了吗?没见通知啊?
-
云霞姐姐
05/25/26
0
8
你可能出国太早了~~
-
糖歌2025
05/25/26
0
8
谢谢大家都猜对了看来是同龄人哈哈六一准备集体回忆吧
-
糖歌2025
05/25/26
0
8
虽然没有完整地看过《聪明的一休》,但对其中的插曲还是比较熟悉的。
-
ialord
05/25/26
0
13
哈哈,就你不注意,说了不要写在标题里的啊!
-
糖歌2025
05/25/26
0
5
我猜是日本动画片
-
Serena藕花深处
05/24/26
76
12
糖领一流演唱,俺佩服的五体投地!66大顺!
-
queen
05/24/26
0
6
猜不出。糖领领跑六一快闪了!:)唱得童声稚嫩真好听!
-
江毅
05/24/26
0
7
猜:
-
林子-
05/24/26
40
17
我猜是日本動畫片
-
郝就唱
05/24/26
40
19
+1
-
queen
05/24/26
0
4
《那就是我》
-
酷石
05/24/26
425
244
9
唱得专业,每个字和音都讲究,高手!
-
云霞姐姐
05/26/26
0
8
看得出来云霞姐姐等一众都是高手!很高兴认识大家!
-
酷石
05/27/26
0
3
谢谢大家厚爱!
-
酷石
05/25/26
0
4
太专业了!深情大气, 高音漂亮极了!
-
Serena藕花深处
05/25/26
0
5
好歌,好唱,好声音~!
-
歌哥
05/24/26
0
3
又一殿堂级歌唱家!佩服!
-
queen
05/24/26
0
4
酷石的高音唱得游刃有余,好听!
-
ialord
05/24/26
0
3
唱的真好
-
糖歌2025
05/24/26
0
3
酷石沙发~~~!大气悠远的唱,一片乡情真切感人!
-
江毅
05/24/26
0
3
【夏打盹儿】唱《一老汉》
-
queen
05/23/26
1659
169
5
女王在海边,让人羡慕的惬意。你的歌都那么潇洒轻松
-
叶雨㊣
05/27/26
0
4
唱得好!哈哈,女王是高山的开心果,海狮拍得好!
-
云霞姐姐
05/26/26
0
5
女王知道的歌真多!我还没有这么近距离观察过海里动物呢!
-
Serena藕花深处
05/25/26
0
6
歌和照片都让人忍俊不禁
-
糖歌2025
05/24/26
0
7
女王沙发!~~~哈哈 有趣的歌 清朗的唱!101公路海边看到
-
江毅
05/23/26
29
8
江毅:《春天里》汪峰歌曲
-
江毅
05/23/26
4526
163
10
江总的汪峰歌非常出彩!太棒了!
-
叶雨㊣
05/27/26
0
2
越唱越有汪峰的风格
-
云霞姐姐
05/26/26
0
2
这也是我唯一知道的汪峰的歌!江版是真的汪峰迷!喜欢这样
-
Serena藕花深处
05/25/26
49
5
谢谢藕花鼓励!我确实喜欢汪峰歌曲。新周快乐!
-
江毅
05/25/26
0
2
啊哈,不仅是汪峰系列,还是集体爷青回活动预告!
-
糖歌2025
05/24/26
0
11
对啊,汪峰系列继续。爷青回这词好!周日快乐!
-
江毅
05/24/26
0
5
汪峰的歌我就知道这首。歌词好密集。江毅唱得好听。
-
ialord
05/24/26
0
5
汪峰这首挺苍凉的。谢谢任雨!周日快乐!
-
江毅
05/24/26
0
6
江版汪峰系列,👍!
-
queen
05/23/26
0
10
谢谢女王!周日快乐!
-
江毅
05/24/26
0
5
【感恩有你们】诵《我和高山流水》填词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
queen
05/22/26
1638
144
13
感恩的心永远好运常伴!祝福女王!
-
叶雨㊣
05/27/26
0
3
饱含感情的诗作和朗诵!女王有善于发现美的眼睛!
-
Serena藕花深处
05/25/26
0
5
谢谢藕花鼓励!!!火眼金睛,😄😄
-
queen
05/26/26
0
2
感谢!女王对高山的热爱和深情沉浸在优美温暖的填词朗诵里!:)很好!
-
江毅
05/23/26
0
10
谢谢江版主的肯定和鼓励,这些天有点懒,还没录歌呢
-
queen
05/23/26
0
7
谢谢各位的一贯支持和鼓励!有你们真好,暖心!
-
queen
05/23/26
0
6
温馨的朗诵,饱含深情,女王太棒了!
-
HaiShi
05/23/26
0
6
谢谢群英!谢谢大家!心意好感人,图片好动感
-
糖歌2025
05/23/26
0
6
谢谢女王深情的填词朗诵.小鸟的背景声也非常有趣别致!
-
郝就唱
05/23/26
0
7
填词很吻合 也好感人 深情厚谊的情感表现得很入人心
-
溪水清幽
05/23/26
0
6
包含情感的诗和朗诵。
-
ialord
05/22/26
0
6
好吔~!
-
歌哥
05/22/26
13
9
好棒的填词和朗读,好感人.超棒!
-
云霞姐姐
05/22/26
0
7
《奉献》赞高山团队,贺【520快闪】 活动圆满结束
-
云霞姐姐
05/22/26
4504
152
18
哇!真漂亮好听!真情流露的好唱!
-
叶雨㊣
05/27/26
0
2
喜欢的老歌!云儿饱蘸浓情, 大气动听的演绎!
-
Serena藕花深处
05/25/26
0
8
谢藕花!
-
云霞姐姐
05/26/26
0
5
谢谢云霞!清秀抒情太好听了!很有奏明感:)同贺同贺!
-
江毅
05/23/26
0
8
同贺!
-
云霞姐姐
05/26/26
0
5
云兒好歌好唱,經典再現!也把你的畫像貼在這兒了
-
郝就唱
05/22/26
156
19
看到了,好喜欢,谢谢郝班!收了
-
云霞姐姐
05/22/26
0
9
很有意境,高音有激情!借你的帖给班长和糖领队大大点赞!
-
HaiShi
05/22/26
0
9
+2
-
queen
05/22/26
0
8
列队赞班长们和领队
-
云霞姐姐
05/26/26
0
5
啊哈谢谢献给班班们!我没做啥就是喜欢吆喝两句哈哈哈
-
糖歌2025
05/22/26
0
12
糖领班吆喝辛苦了!:)
-
HaiShi
05/22/26
0
6
你领队,听歌顶歌,放弃很多休息时间,你们真是好团队,必须赞
-
云霞姐姐
05/22/26
0
4
这首唱的不错啊!中音沉下来了,胸声好听极了!
-
糖歌2025
05/22/26
0
7
我唱这歌,使劲儿提醒自己放下喉头,直接给出,嘻嘻
-
云霞姐姐
05/22/26
0
7
是的,发声位置不一样了,美声转到通俗真不容易啊,很棒
-
糖歌2025
05/22/26
0
6
确实非常感谢高山班委的无私奉献!云霞选的
-
ialord
05/22/26
30
9
谢任雨鼓励,也喜欢你的歌唱及好声音!
-
云霞姐姐
05/22/26
0
6
【唐诗新唱】《宣州谢朓楼饯别校书叔云》
-
ialord
05/22/26
3592
173
20
跟着任雨诗人动听的演绎畅游古诗长廊!你是怎么找到这么匹配
-
Serena藕花深处
05/25/26
48
4
谢谢藕花。靠想象力。:)
-
ialord
05/26/26
0
3
任雨嗓子真亮堂流畅!:)唱得真好听!
-
江毅
05/23/26
0
4
谢谢江毅。
-
ialord
05/24/26
0
3
很有创意的演唱 第一次知道这首诗 谢谢分享
-
溪水清幽
05/23/26
0
3
谢谢溪水。
-
ialord
05/23/26
0
3
Ialord 糖领 云霞及各位,请教……
-
queen
05/22/26
226
15
任雨写得对。我搜索诗词用“古诗文岛”网站,很有帮助
-
糖歌2025
05/23/26
0
5
1.“者”分别指昨日和今日。不是指人。
-
ialord
05/22/26
1220
11
谢谢!!!🙏🙏🙏
-
queen
05/23/26
44
7
跟学,我对诗词真不懂,
-
云霞姐姐
05/23/26
0
4
太有意思了,这俩竟能配合的如此默契,赞好配好唱!
-
queen
05/22/26
0
3
唐歌和云霞说的都有道理。我会尽量找形神兼备的歌曲
-
ialord
05/22/26
350
9
你真的很用心,夸你一下!
-
糖歌2025
05/22/26
195
7
谢谢唐歌。我自己感觉还好,因为这些都是几十年历史的老歌,
-
ialord
05/22/26
234
6
新词老调很有新意,清亮的嗓音唱得很抒情,听着惬意!
-
HaiShi
05/22/26
0
4
谢谢海石。
-
ialord
05/22/26
0
3
很有创意啊!
-
糖歌2025
05/22/26
71
10
任雨的好唱功,好声音,期待听你更多的翻唱
-
云霞姐姐
05/22/26
0
5
高山是歌者交流的平台,这《十五的月亮》特定年代和词
-
云霞姐姐
05/22/26
93
8
[
首页
]
[
上页
]
[
下页
]
[
末页
]
第
6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跳转到
页
相 关 链 接
Queen词 茜西
江毅:《朋友
茜西 Queen:
花儿/happy_s
快乐:《军港
蘑菇、唐歌《
不列颠地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