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分类广告
版主:history
登录论坛
用户桌面
论坛排行榜
24小时热帖 一周热帖 一周网友人气排行榜 一周网友灌水排行榜
 
感谢“文革”的五条理由 高傲骄纵乔冠华
林彪到死也没亮出自己观点(zt)(4,完) ZT:远去的民国 (双十节)
龚忠武:历史的毛泽东、现实的毛泽东、 当年日军侵略中国的罕见图片、简直不忍
吃货读历史系列 第三十四章 浇驴肉:心 江青评传(十九):决裂 (多图)
甲午战争不是大清与日本的战争,背后黑 中土世界史-第二纪元之林登和努曼诺的创
林彪到死也没亮出自己观点(zt)(3) 江青评传(十八):庐山斗争
三国商学院之创业篇:卖鞋郎也有春天 唯利是图育贪腐 争权夺位贼民主
咖啡馆在英国从罗塔俱乐部到文学论坛 谁出卖了安妮·弗兰克?2019将水落石出
三国演义何时起“取代”了正史? 揭秘:一名中共政治局常委被处决内幕
林彪到死也没亮出自己观点(zt)(2) 传奇故事
包拯:我可能是这个世界被黑的最惨的人 《中國最具爭議的人溫家寶全傳》(60)
江青评传(二十一):决战 诸葛亮也不是神人,来看看他有哪些决策
林彪到死也没亮出自己观点(zt)(1) 我的小学同班同学毒打我的小学老师
江青评传(二十) :伟大的预演 (多图) 红朝演义结束语:中国向何处去?
[ 首页 ] [ 上页 ] [ 下页 ] [ 末页 ]
按笔名搜索
标题/网友 时间 字节 点击 回复
外邦波斯王古列为什么是基督为耶和华仆人的三个预表之一?- 克利西亚02/03/11 95847 345 0
八百万国军的美式武器,装备不了六十万志愿军吗?- ByStander02/03/11 948 376 3
纪思道观点:中国对美国最大的挑战是教育- 落英缤纷02/03/11 10146 382 5
史话历代的房奴、房主和房产开发商 - 新鬼无疆02/03/11 9041 615 0
春节为什么要贴春联- 新鬼无疆02/03/11 2544 217 0
什么叫说出神?(4)- 克利西亚02/02/11 53917 217 0
第一批入朝的志愿军装备与美韩军比较 - ByStander02/02/11 10379 4671 5
毛泽东被斯大林“忽悠”参加朝鲜战争,统一台湾计划受阻- ByStander02/02/11 5887 198 0
为什么开国皇帝普遍性无能?- 新鬼无疆02/02/11 3779 450 0
百年回看李鸿章:混官场的人既要做事又要自保 - 新鬼无疆02/02/11 8292 1318 0
魏京生:朗朗白宫的辱美事件 到底是谁指使的?- Viewer02/02/11 4852 549 29
02/03/11 235 128
02/02/11 52 128
02/02/11 62 170
02/02/11 0 159
02/02/11 0 148
02/02/11 0 139
02/02/11 0 104
02/02/11 0 125
            白宫宴请算什么?算是活捧中共? - 落英缤纷
02/02/11 0 130
              国事访问!老婆子痴呆啦? - 彩色玻璃
02/02/11 0 146
02/02/11 0 152
02/02/11 0 123
02/02/11 0 152
02/02/11 0 133
02/02/11 0 176
02/02/11 0 138
02/03/11 174 142
02/03/11 0 134
02/03/11 0 134
02/04/11 36 129
02/04/11 0 118
              谢谢你教我1+1=2 - 回眸一笑
02/04/11 0 109
02/02/11 0 134
02/02/11 0 125
02/02/11 0 138
02/02/11 0 138
02/02/11 0 128
02/02/11 0 142
02/02/11 0 133
伍加: 澳门·孙中山的兴趣 - 伍加02/02/11 10292 837 0
中国人民解放军改名、改造、改编为“中军”- 第三中国02/02/11 2472 378 0
刘邦和康熙的人才智慧- 新鬼无疆02/02/11 5033 318 0
话糙理不糙 ---中国第一瘪三五毛---吴邦国委员长(不如仍- sign02/02/11 20795 551 0
埃及旷世奇才:伊姆霍特普“塞加拉阶梯金字塔”之谜(图)- 哈喇组02/01/11 2242 355 0
春节起源传说:春节习俗与春联- 新鬼无疆02/01/11 18401 268 0
也谈抗美援朝的真实目的--兼评兰冠云的奴性思维- 病木02/01/11 11359 457 10
数学:关于“句句是真理”和“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历史事实- lesson02/01/11 8112 287 0
被修双身法的喇嘛轮流活活操到死- WILLIAMLYLE02/01/11 55345 2696 0
朱雨心: 老金与小金 (2)- 拨乱反正02/01/11 11842 255 0
旧时妓院的规矩及禁忌- 新鬼无疆02/01/11 3600 536 0
先皇的毛病- 晚秋心情02/01/11 2803 316 0
康熙帝最严重的教育失误 - 新鬼无疆02/01/11 7922 782 0
汪是日本汉奸,毛贼东是苏俄汉奸- ccplie02/01/11 0 283 2
02/01/11 18420 135
02/01/11 17 116
什么叫说出神?(3)- 艾克利西亚02/01/11 54354 178 0
什么叫说出神?(2)- 艾克利西亚02/01/11 51189 209 0
中国的霸权梦- 遊学生02/01/11 279131 360 77
02/01/11 225 179
02/01/11 0 199
02/02/11 0 122
02/02/11 177 107
02/02/11 0 127
02/03/11 196 115
              靠市场支撑,汽车民营企业吃下沃尔窝。 - 鲜卑贺葛氏
02/04/11 99 112
                呵呵,那就是个没人要的破烂,中国人不要还真没人要. - randstat
02/04/11 63 108
                  有人要没人要市场说了算,你还能代表中国人? - 鲜卑贺葛氏
02/05/11 0 109
02/02/11 8 124
02/02/11 10 126
                那是人愿意把技术卖给你,你弄个大飞机试试看? - randstat
02/03/11 32 138
                  大飞机也会快了(再十五二十年吧)。IN DUE COURSE - 鲜卑贺葛氏
02/04/11 24 119
                    十五二十年也叫快了?不是我恶心你,你很可能看不到 - randstat
02/04/11 118 127
                      哈哈,你还会算命。二十年后见分晓吧。 - 鲜卑贺葛氏
02/05/11 167 122
                        呵呵,那不叫算命.根据过去推知未来而已. - randstat
02/05/11 287 99
02/02/11 0 111
          庞大的经济撑起军事。 - 鲜卑贺葛氏
02/02/11 0 114
02/02/11 333 120
02/03/11 6 115
02/03/11 178 106
02/04/11 40 99
                  事实证明,中国经济不像美国和一些欧洲那样脆弱。 - 落英缤纷
02/03/11 0 114
                    欧洲国家 - 落英缤纷
02/03/11 0 135
                      傻英,我没兴趣你说话了.你这货五毛德行太重.请不要跟我的贴了 - randstat
02/03/11 0 137
02/03/11 0 113
                  怎么样叫强大?现在原子弹氢弹洲际导弹都有了,叫不叫强大? - randstat
02/03/11 60 119
02/04/11 65 118
02/03/11 36 104
                    别扯了,人只要掐断铁矿石供应,立马就瘪.高性能钢材一样做不出 - randstat
02/03/11 0 107
                      东方不亮西方亮黑了南边有北边。中国国策是用钱买下世界的资源。 - 鲜卑贺葛氏
02/04/11 22 108
                      梦话。谁掐?澳洲不吃饭啦? - 落英缤纷
02/03/11 0 144
                        要掐的时候自然会掐.现在只是每年涨价而已,涨多少土共都接受 - randstat
02/03/11 0 110
02/02/11 0 116
02/02/11 0 103
                发展是硬道理,即使比资本主义还要资本主义。 - 鲜卑贺葛氏
02/02/11 50 109
02/02/11 0 119
                    这是中国历史上首次社会改良的巨大成功。非常伟大。 - 鲜卑贺葛氏
02/02/11 0 121
                      如此不顾民生环境资源及意识形态的快速发展,当然带来许多社会问 - 鲜卑贺葛氏
02/02/11 4 149
                        十到十五年后,等中国实力赶上美国,再求社会文化政治世界领先。 - 鲜卑贺葛氏
02/02/11 0 130
02/02/11 32 121
02/01/11 56 116
02/02/11 244 140
02/02/11 91 138
02/03/11 28 119
              不用东拉西扯,傻英听说过'新三座大山'吗? - randstat
02/03/11 0 134
                如果没听说,我可以提供给你. - randstat
02/03/11 0 120
02/02/11 0 150
02/02/11 15415 121
02/02/11 109 137
02/02/11 337 123
                  你认识到王晋堂的7%是胡说了吗? - 落英缤纷
02/03/11 0 122
                    我不认识他.干我屁事,你找他论理好了.我只看到傻英你在胡说! - randstat
02/03/11 0 101
02/03/11 0 127
                    难道是中文比英文或者印地文容易学?你找个理由好吧? - 落英缤纷
02/03/11 0 109
                      呵呵,傻英又要拿那篇wiki说事了莫?已经告诉你是假了,你呀 - randstat
02/03/11 13 124
                        造谣的话不要乱说。 - 落英缤纷
02/03/11 0 124
                          你这货二的就过分了. - randstat
02/03/11 0 111
              傻英你在造谣前请先查资料,谢谢! - randstat
02/02/11 0 110
02/02/11 22 113
02/02/11 0 104
02/02/11 10 120
                  中国文盲7%,即将消灭;印度32%,谁教育搞得好? - 落英缤纷
02/02/11 0 136
                    中国人平均寿命比印度人长10岁,难道不说明中国社会的优越? - 落英缤纷
02/02/11 0 140
                      那是,自焚的也比印度多,的确是优越. - randstat
02/03/11 0 126
                        自焚多是轮子。 - 落英缤纷
02/03/11 0 130
                          自焚的都是五毛. - randstat
02/03/11 0 128
                          印度女人常被焚,这中国没有。 - 落英缤纷
02/03/11 0 156
                            进来看你妈自焚 - randstat
02/03/11 205 126
                              讨论归讨论,别人参公鸡。 - 鲜卑贺葛氏
02/04/11 0 110
02/01/11 0 131
02/01/11 0 111
        你的意思是 - BLSH
02/01/11 36 139
02/01/11 0 108
02/01/11 0 149
02/01/11 86 115
02/01/11 3440 149
[ 首页 ] [ 上页 ] [ 下页 ] [ 末页 ]
 第 223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跳转到
相 关 链 接